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咽与鼻咽处呕出血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4:35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七窍是相通的,所以当其中一处有毛病的时候,其他几处也会有着相应的反应,就像一些鼻炎患者,他们也会嗓子感觉到不舒服,耳朵里面也会耳屎特别严重,而鼻咽与口咽两处部位是相通的,这两个部位如果发生疾病就是连接在一起的,那么口咽与鼻咽处偶出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口咽与鼻咽处呕出血丝

鼻子里分泌物带血丝不一定是鼻咽癌,多数是鼻炎比较严重导致的。你观察下平常是否有鼻涕或者鼻屎、吹冷风或吃热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后面到咽喉处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东西粘着。有其中一种情况, 就已经有鼻炎了。当鼻炎症状加重时,鼻黏膜和咽喉黏膜在咳嗽或者擤鼻涕或者大声说话的时候,肿胀的黏膜毛细血管被震破,少量血液进入分泌物中,被吐出来后就成了看到的分泌物带血了。这种情况,好好调理治好鼻炎,分泌物和鼻黏膜出血的情况就会自然消失。

口咽与鼻咽处呕出血丝

以后注意感冒的预防,避免因感冒引发新的鼻炎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了。因为鼻炎是由长期或反复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等,导致鼻纤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损伤而引发。 鼻炎的炎症部位会分泌大量脓性物质, 即鼻涕。鼻涕里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质,由于过于黏稠,鼻纤毛无法及时运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内堆积导致鼻腔炎症不断恶化,容易引发鼻窦炎。同时,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恶性循环。同时,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质的鼻涕会被鼻纤毛运送到鼻咽处,由于过于黏稠,无法滑入胃中进行灭菌,就粘在鼻咽、咽喉处。

口咽与鼻咽处呕出血丝

里面的致炎物质刺激咽喉软组织,引发咽喉炎,严重时表现出咳嗽症状。这些分泌物如果从口中吐出,就成了我们所说的痰。所以,咽炎通常伴随鼻炎发病。这也是单独治疗咽炎效果差的原因。要彻底治疗鼻炎, 可直接用鼻舒乐洗鼻器温和浸洗和调养鼻腔各个柔嫩组织,彻底清除组织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质。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要达到效果注意一定要按照方法使用(注意别用劣质的或者食盐,鼻黏膜本身很容易受损,安全和健康同样重要)。随着鼻咽处刺激物的消失, 咽炎就会自然消失。同时,鼻腔内没有了刺激物,各组织炎症将会慢慢消失。鼻纤毛的生理环境得到提高,负担减轻,鼻纤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复。

鼻腔内由先前的恶性循环转为良性循环,病变组织细胞逐渐被新生的健康细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如果使用不正确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将受到各种有害刺激物的损伤,会影响治疗效果。刚开始如果想早点见效,也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数。这是理疗法,对身体非常安全, 可以放心用。恢复健康的鼻腔也会提高进入下呼吸道的空气质量,对整个呼吸系统的健康有着重要的保护作用,尤其在雾霾天使用可以提高鼻腔对雾霾颗粒的过滤能力,保护呼吸系统健康。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呼吸道传染病自然会远离你。早晚使用也可预防感冒、 流感、 鼻炎、鼻窦炎等各种呼吸道疾病以及防止鼻炎、鼻窦炎术后复发。所以,这个方法用好了,将受益终身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