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迟到一个月还得炎症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4:52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女人们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月经不调,比如月经量变少或者变多,还有月经时间变长或者变短,除此之外,还包括月经周期的变化,比如有些女性月经迟到了一个月,这是非常不正常的现象,这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因素,另外那些出现妇科炎症的女性,也会出现严重的月经延迟,这时候要针对具体的炎症进行治疗。

月经迟到一个月还得炎症怎么办?

月经迟到一个月还得炎症怎么办?

阴道炎一般治疗一个周就可以治愈了,及时复查看看,及时观察看子宫内膜的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有可能怀孕,要及时检查,一般阴道炎和上药治疗是不影响月经周期的,及时停止使用四物合剂可能会来月经,及时观察看看。

月经迟到一个月还得炎症怎么办?

具体病情的介绍。有阴道炎月经推迟了一个月医生开了药。吃了药以后月经来了炎症好了等月经干净后再次一个疗程。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一下生殖激素6项,明确病因之后再行下一步处置,平时放松心情,注意观察,少食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避免熬夜。

月经迟到一个月还得炎症怎么办?

考虑和有阴道炎导致的有直接关系的,其次的如果有性生活要排除是否有意外怀孕存在的

意见建议:如果有性生活要等到月经推迟后5天测试是否有怀孕的,其次的阴道炎的治疗应该要尽早的,否则对以后的健康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多种,如全身性疾病、生殖道炎症或肿瘤的可能,均可引起月经不调。目前针对月经不调的治疗,结合系列中药方剂,以平衡医学为基础,根据个体差异的病症从调理女性内分泌入手,有效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经期综合症、绝经期综合症等月经疾病。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经期注意保暖,少碰凉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缓解月经不调的现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