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胀气肚子肿大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8:55

文章导读

在出现胃胀气的时候,通常还会伴随着很多症状,比如腹部会出现压迫感,而且会不停的打嗝,这背后的原因比较多,最主要的原因是食物在胃里面经过发酵之后产生了大量的气体,这时候胃里面的压力会比较高,所以会让人非常难受,患者的肚子会明显肿大,这时候该如何缓解症状呢?

胃胀气肚子肿大怎么办?

胃胀气肚子肿大怎么办?

这情况可服用吗丁啉.乳酸菌素片等来调理.另外在营养产品的调理上建议服用维生素C:

指导意见:

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减轻精神压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胃动力.

多见于肠道功能紊乱所导致的表现,可以吃点西沙比利片及健胃消食片、

胃胀气肚子肿大怎么办?

指导意见:

乳酸菌素片等药物看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

肚子感觉胀气,应该是最近的饮食不规律,

指导意见:

导致的肠胃功能减弱,那大便是否正常,如果有便秘的情况的话,也会有小肚子的。

种情况应该还是一个肠胃功能紊乱的,特产最后还是得去休息注意锻炼身体,改善自己的体质,可以考虑口服莫沙必利胶囊气滞胃痛颗粒,双歧杆菌胶囊对症治疗

腹胀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症状,引起腹胀的原因主要见于胃肠道胀气、各种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肿瘤等。

胃胀气肚子肿大怎么办?

指导意见:

正常人胃肠道内可有少量气体,约150毫升(ml)左右,当咽入胃内空气过多或因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时,胃肠道内产气过多,而肠道内的气体又不能从肛门排出体外,则可导致腹胀。

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胃动力障碍引起的消化不良,可能是消化道慢性炎症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去看一下中医,开几剂中药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片,增加胃肠动力,平时注意合理饮食,多吃一些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可以在腹部施以按摩疗法促进消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