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现了这些症状,应警惕宫颈疾病来袭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26 19:22

宫颈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对女性来说,意义重大,它是女性孕妇的载体,如果宫颈出现了问题,无论是对女性朋友自身还是整个家庭,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然而,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衣食住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在给人们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宫颈疾病的发病率。

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近年来,我国宫颈疾病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宫颈疾病的发生,无论是对于社会还是家庭,都造成了一定的危害,像宫颈疾病,它包含的面是比较广大的,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囊肿等,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对于这些疾病的症状不是特别的了解,以至于错过了治疗的时机,造成了不可弥补的遗憾。

身体出现以下症状,应警惕宫颈疾病来袭

任何疾病再发生之前,都会有一定的症状显现,广大女朋友如果身体出现了以下症状,应及时就医检查。

宫颈炎的早期症状:宫颈炎是大多数女性朋友都会发生的一种疾病,是比较常见且普遍的一种妇科病,它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脓性,而且,阴道也出现异常出血的情况,部分患者可伴有腰酸、下腹部不适等症状。

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宫颈糜烂也是女性朋友的常见病,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可分为三个阶段,即I度II度III度,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阴道分泌物增多,且白带带有血丝样,同时伴有外阴及阴道瘙痒症状。

宫颈息肉的早期症状:宫颈息肉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出血,而且,出血的情况多数发生在性生活后,同时,阴道口还会有肿物脱出,症状是比较明显的。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宫颈癌是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近年来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多由一些简单的宫颈疾病发展而来,所以,对于早期的宫颈炎等轻微病症,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宫颈癌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出血,阴道有恶臭味,还可见脓性或脓血性液体,还有部分患者伴有尿频、尿急、肛门坠胀、便秘下腹痛、坐骨神经痛、下肢肿痛等症状。

温馨提示:任何疾病都不是突然发生的,在疾病发生之前,都会有一些症状,因此,广大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观察,如有不适,应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