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四十天可以同床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0:30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和男性来说,怀孕都是一件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女性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否则的话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伤害到肚子中的宝宝。但是很多夫妻在女性怀孕的时候也忍不住有了生理需求,所以进行了同房这一行为。那么在怀孕40天的时候可以同房吗?

怀孕四十天可以同床吗

怀孕是一个很不容易的过程,我们都知道怀孕需要一年的时间的来恢复身体,所以我们也要对怀孕产生一定的认知,有些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还会有同床的行为,这样是可以的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关于同床的事情吧。

怀孕33天同床了怎么办

最新的医学证据显示,只要你在孕期身体一切正常,孕期可以同房。但建议孕期的前三个月以及最后的两个月不要同房,孕中期可同房。因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还不稳定,孕激素分泌不足,此时同房有导致流产的风险,并且此时孕妇受到早孕影响一般没有很大的性趣。孕期的最后两个月,胎盘开始下降,孕妇手脚水肿严重,此时行动不便,此时同房也容易引起宫缩,导致早产。

怀孕同房注意事项

怀孕7个月固然是可以同房的,但是在同房的时候,有些事情需要夫妻朋友注意:

怀孕四十天可以同床吗

1、当妻子怀孕时,先生应该温柔、有耐心及体谅。

2、孕期同房要采用不同的触摸方式,如抚摸妻子的腹部,一起体验胎动的喜悦。

3、孕期同房时,尽可能不要将身体的重量压在妻子的腹部和乳房上。

4、多利用枕头让妻子舒服,同时尽可能与妻子的身体曲线保持垂直。

5、怀孕期间享受同房时,可多花些时间尝试找出最舒服的方法。

怀孕四十天可以同床吗

看了上文大家也可以了解到怀孕33天同床了怎么办的相关信息,准妈妈既然已经怀孕,就应该去了解这个事情,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不可以再随便就同床,可以和爸爸们商量一下,是否可以暂缓性欲,或者采取其他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