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长满虫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20:3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被脸上的小疙瘩困扰,误以为是痘痘,用很多的祛痘产品但是效果却微乎其微。其实这些小疙瘩很可能不是痘痘,而是螨虫。螨虫存在于我们的枕头,被子里这些与我们亲密接触的地方。想一想就觉得很可怕。可是为什么会长在脸上呢,脸上长满虫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满虫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螨虫,都是因为肌肤不清洁造成的,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彻底的清洁脸部皮肤,还有就是用的毛巾要经常换,一般的一个月得换一次毛巾,洗毛巾的时候用热水烫一下也可以,还有就是枕头也要注意,经常换就可以防止。

脸上长满虫是什么原因

 

2、其实,螨虫不比我们从空气中呼吸到的其他病菌的危险几率大,那什么时候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呢?皮肤逐渐变粗糙,并有脱皮的现象。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早晨起来用柔软的纸,轻擦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逐渐变粗变大,鼻部周围毛孔有黑头并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鼻子上的痤疮反复发作,毛血管扩张,皮肤开始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后背生出红色小疙瘩。还出现断发、头发分叉,头皮屑增多。

其实螨虫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注意了以下几点,就能远离螨虫侵害:注意生活环境清洁,杜绝螨虫感染源。注意个人卫生,经常使用专业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的除螨产品。使用适合自己的肌肤保养品,不要人为地给肌肤带来负担,尽量选用成分天然纯粹的优质产品

脸上长满虫是什么原因

 

3、注意要饮食清淡的饮食,不过吃过于刺激的食品和调味品。当脸部油脂分泌较多、螨虫代谢产物增多致使皮肤发生轻微炎症反应时,可考虑使用具有除螨功能的清洁保养产品,但不是所有的除螨护肤品都能“包打天下”,选择时除了品牌以外,更要关注成分,纯植物提取的天然成份不会引起肌肤过敏或不适,能温和地持久作用,带来长效保护。记得在做清洁步骤时,先从脸部开始,切忌用手挤压痘痘或红疹,用指尖轻轻打圈,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的油脂。如果你上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保证清除残余的妆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