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便刺痛女性吃什么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6:41

文章导读

性如果出现小便刺痛,这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炎症造成,比较常见的有尿道炎,膀胱炎等等,这时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一些抗生素,比如说左氧氟沙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平时要多喝水,这样能够促进炎性体液的代谢,起到冲刷尿道,缓解疼痛的作用。

小便刺痛女性吃什么药

 

女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1、尿道炎

女性如果在小便时感觉尿道疼痛那么有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疾病,女性患者居多,女性的尿道炎主要是在刚开始排尿的时候感觉疼痛。它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以及非特异性尿道炎这几种,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当患有尿道炎时会出现小便困难、尿道口红肿、免疫力下降等症状。

小便刺痛女性吃什么药

 

2、膀胱炎

女性小便时感觉尿道痛还有可能是膀胱炎引起的,膀胱炎引起的尿道痛一般是刺痛的感觉,在排尿的时候或者是排尿之后尿道或者是膀胱区疼痛。膀胱炎症与尿道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大多是在排尿快要完结的时候疼痛加剧,如果是患有膀胱结石的话那么排出的尿线会出现中断的情况,大家可以加以辨别。

小便刺痛女性吃什么药

 

女性小便刺痛特点

1、排尿开始时尿刺痛明显,或合并排尿困难者,病变多在尿道,常见于急性尿道炎。

2、排尿终末时疼痛,且合并尿急者,病变多在膀胱,常见于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显,排尿后仍感疼痛,或觉“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变多在尿道或邻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区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断伴疼痛或尿潴留:见于膀胱、尿道结石或尿路异物。

5、排尿不畅伴胀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见于尿道结石。

6、排尿刺痛或烧灼痛:多见于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肾盂肾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