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16:40

文章导读

现在颈椎病患者越来越多,很多颈椎病患者都是因为长时间不活动造成的,而颈椎病影响的不只是大家的颈椎,对于大家身体的其他部位和器官都会有很大影响。患有颈椎病的患者经常会感到呼吸不畅,气短等。那么,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

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

颈椎病可以引发类似于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如心前区疼痛、心律失常、胸闷不适、心悸、气促。这些因颈椎病引发的心血管疾病,统称为“颈源性心脏病”或“颈心综合征”。当颈椎出现病变时,会压迫到交感神经,从而影响到支配心脏的神经,继而引发心脏疾病。日常生活中,人们要注意保护颈椎。睡觉时选择适合高度的枕头,能支撑颈椎的生理曲线,并保持颈椎的平直。要注意颈部保暖,秋季天凉以后应穿高领衣服或围上围巾。坐着工作、学习时,应保持颈部正直,微微向前倾,不要歪扭、倾斜。不要长时间低头,工作学习超过1个小时,应休息几分钟,做些颈部运动或按摩。不要靠在床头或躺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避免颈部肌肉过度疲劳,逐渐引发颈椎病变。如果已经患上颈椎病,可进行局部理疗、热敷、颈椎牵引、推拿按摩、中药等治疗,以缓解或减轻“颈源性心脏病”的症状。

1、 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话题的。其实颈椎病也是危害心脏的额,生活中,其实一些有颈椎病的病人会有不同程度的心脏不舒服的症状,所以病人出现心跳过速的症状。

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

2、 我们知道的,病人的第四根精神,一旦被颈椎病骨质增生给刺激的时候,那么会有发痛的症状。而且引起的现在不舒服的症状是和颈部位置的突然改变,其实是息息相关的,改变越大,越不舒服。

3、 颈椎病容易引起患者的心脏感到不舒服,于气血亏虚型颈椎病的病人而言,是可以进一步吃参芪龙眼粥。病人需要枸杞,新鲜的龙眼肉,然后加入党参、黄芪,然后加入粳米,一起煮粥吃的

颈椎病对心脏有影响吗

颈椎病容易引起患者的心脏感到不舒服,于气血亏虚型颈椎病的病人而言,是可以进一步吃参芪龙眼粥。但是不是药物,要坚持吃,比较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