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腹一按就痛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2 19:01

文章导读

引起小腹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炎症所导致的,也可能是腹部肌肉拉伤所影响的,原因有很多,平时应该注意饮食上的问题,首先去医院做一个检查,不能太忽悠,做出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着凉,注意保暖,及时就诊。

小腹一按就痛是什么原因

可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喝的蜂蜜水有利于排便。腹痛与大便不正常有关系的。可以检查看看的,能够进一步明确原因。看看妇科,内诊检查一下。需要除外妇科炎症。必要时超声检查一下。

这种情况多是由于气血瘀滞于胞宫所致,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腹部彩超,检查一下是否有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再做进一步治疗。暂时可以吃点桂枝茯苓丸、逍遥丸等舒肝理气、活血化瘀的药物,忌食生冷辛辣油腻食物,注意防寒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一般治疗:解除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2、中药治疗:慢性盆腔炎以湿热型居多,治则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主,寒凝气滞型,治则为温经散寒、行气活血。

物理疗法: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可加入各种药物如青霉素、链霉素等)、蜡疗等。

小腹一按就痛是什么原因

由炎症引起腹痛。炎症会引起小腹一按就痛,多见于附件炎和盆腔炎,多发生于育龄妇女,疼痛在一侧或两侧,同时伴有白带增多。慢性者往往呈现出隐痛,腰酸痛或有坠胀感;急性者往往表现为腹痛拒按,并伴有发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