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的时光已经结束 但还是舍不得跟露台告别

健康 男人窝 2019-10-23 18:40

短暂的夏天已经与我们告别了,即将迎来秋天,那么我们更应该赶在降温起风之前,抓住最后一段明媚时光,去享受一下露台的美好,让夏天超长待机,这些高颜值露台餐吧,你去了一定就不想回来了,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介绍这些位于上海和北京的高颜值露台餐吧。

夏天的时光已经结束 但还是舍不得跟露台告别

露台餐吧

这个一进门的走廊就特别魔幻,仿佛时空隧道,由暗入明,豁然开朗,好像在说:欢迎穿越来到另一个平行世界,位于苏宁宝丽嘉酒店内的独特设计,在设计上本来已很出彩,走出室外来到观景露台更是惊艳,风光也太美了吧! 整个陆家嘴都在你眼前了,这里的brunch以创意小盘菜为特点,分量小而精致,非常适合与朋友一同分享,鸡尾酒可以尝尝招牌美丽人生,以新鲜菠萝汁搭配伏特加, 装在大菠萝金属器皿内, 热带风情十足,值得大家一去。

夏天的时光已经结束 但还是舍不得跟露台告别

露台餐吧

还有就是美式餐厅与酒吧,来到这里不仅可以饱览陆家嘴与外滩万国建筑群,还能品尝到纯正的美式佳肴,生的牛肉色拉融入popcorn的美式元素,入口绵软鲜香。招牌鸡尾酒等等,光听名字就很想一尝究竟吧,位于W Hotel 的户外露台,坐拥无敌江景和一整个超大泳池,无论是沐浴璀璨阳光,还是在星空下拿着小酒愉快摇摆,你都可以在此纵情狂欢。懒懒地躺在躺椅上,享用着吱吱冒泡的香槟,仿佛一秒穿越回了纸醉金迷的狂欢派对。

夏天的时光已经结束 但还是舍不得跟露台告别

露台餐吧

开在Le Baron楼上的这家粉红酒吧,不用P图就自带梦幻美颜效果,就连维密超模都来这打过卡, 粉色丝绒、绿植环绕,在清凉的晚风中喝杯小酒,好不惬意。

所以赶紧抓住这段换季时光,趁风还微凉,阳光还明媚,享受露台季最后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