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来月经但流黑的东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4:35

文章导读

每个女性大概来说每月都会来一次月经,根据女性本身的体质的不同,时间可能有些差距,但总的来说是在一定范围内的。有些女性反应自己本该来月经的时候却并没有来月经,而是体内流出来一些黑色的东西,看上去很恶心,这种现象一般是由于女性的体质引起的。那么,没来月经但流黑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呢?

没来月经但流黑的东西

 

1、肾虚。这种情况在出现以后,不仅会导致女性月经周期不定,除此之外还会导致褐色的血流出。这对于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导致女性朋友腰膝酸软,除此之外还有可能诱发头晕耳鸣等问题的出现。

没来月经但流黑的东西

 

2、流产。如果女性朋友此时正值怀孕期间,那么就需要引起重视的,当然还有一些女性朋友,怀孕初期自己并不知道,而身体也没有直接的表现。那么就有可能导致不来例假,却出现黑色的血,此时一定要及时就医。

3、妇科疾病。最常见的就是女性卵巢、子宫、宫颈等部位发生问题,这种情况下女性可能在性生活的过程当中出现疼痛,并且在性生活结束以后,流出大量黑色的血。这也预示着女性身体健康,已经严重受损,建议大家立即就医。

没来月经但流黑的东西

 

无论上述哪种方法导致,不是例假却流黑色的血原因,都建议大家还是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因为如果女性月经周期受到严重损伤的话,对于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这个过程当中将近大家都不愿意看到,那么就不妨自己问诊医生,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