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4:44

文章导读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月经可以帮助女性调理身体,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如果长时间不来月经的话,就表明女性的体内内分泌失调了,或者是子宫等出现了疾病,这些都是需要赶紧治疗的。4个月没来月经还不治疗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女性以后怀孕等。那么,4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4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女性4个月已经没有来过月经了,有可能是导致闭经的现象出现了,问题还是严重的。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常见的卵巢功能的异常、子宫的疾病、宫腔的疾病,以及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的波动、药物的影响,以及环境的改变,过度劳累以及精神压力过大等,都会导致女性的月经失调乃至闭经。

4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如果4个月都没有来月经,先排除一下影响月经的外界的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饮食的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防寒避湿,防止过度的节食,要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肉类、谷类,以及深绿色的蔬菜,涵盖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另外,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加强身体的锻炼。

1. 首先调整身心,放松心清,学会缓解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调整心态、多做愉悦身心的户外活动,适当锻炼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

2. 在饮食方面,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以低盐、低脂、低热量为准则,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4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3.适当补充B族维生素,如维生素B2、B6或谷维素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