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唇上长痘痘有些痒是为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4:46

文章导读

女人的阴唇是比较神秘的,而且也是需要特别关心的。因为它属于女性的私密部位,关系到性生活的顺利与否。有的时候女性朋友只注重阴部的清洁,却忽视了阴部还可能出现其他的不良症状,比如阴唇处长了痘痘,不仅摸起来很疼,有的时候还会非常痒。那么,阴唇上长痘痘有些痒是为什么?

阴唇上长痘痘有些痒是为什么?

 

假性湿疣。一种良性乳头瘤病,无传染性,症状为小阴唇内侧出现淡红色光滑的丘疹,群集但不互相融合,似鱼子状或小息肉状,有时痒,但对身体无其他损害。对于女性假性湿疣,从医疗的角度来讲,不需要特殊治疗。

阴唇上长痘痘有些痒是为什么?

 

女性湿疣。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一种传染性强的性传播疾病。女性湿疣潜伏期平均为2-3个月,症状为局部瘙痒、疼痛。一般发病于外阴、阴道、宫颈、肛周,局部表现为淡红色或灰色小丘疹,呈疣状突起,用5%的醋酸涂后病变处变白。如不加以治疗控制,后期将发展为融合形成菜花样赘生物,有恶臭味。出现此类症状应当立即就医确诊,以免贻误病情。

阴唇上长痘痘有些痒是为什么?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外阴患部如大小阴唇、阴蒂、阴阜、子宫颈等,先有灼热感,随机发生生群丘疹,似小疙瘩,可为一簇或多簇,继之形成水疱。数日后演变为脓疱,破溃后形成糜烂或浅溃疡。该病还会引起发热、全身不适、头痛、颈项强直、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能不全等更加严重的并发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