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补甲效果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2:01

文章导读

钾作为人体的一种微量元素虽然含量不高但是在人体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一旦钾缺失将会影响我们身体的酸碱平衡,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全身乏力,因此我们一旦出点微量元素的缺失一定及时进行补充,食补的效果是最好的,像土豆以及薏米等常见的食物都是补钾效果很不错的。

1、土豆

吃什么补甲效果最好

主要含钾的主食,煮熟了蘸盐吃很不错。夏季出汗多,补钾单独的容易补充多了,吃点土豆就足够补充钾了。

2、香蕉

水果富含钾,香蕉含量最多,一天一根香蕉还可以防止便秘。不过腹泻者或胃肠虚寒不要吃香蕉。都没有想到通常被认为是邪恶的水果的香蕉也这么有营养价值吧。

吃什么补甲效果最好

3、沙丁鱼

沙丁鱼是深海鱼的一种,一般很难买到新鲜的都是沙丁鱼罐头。海鱼富含omege-3脂肪酸,是一种好的脂肪,对心脏极有好处。

4、薏米

除湿的薏米可是还含有很多钾哦!薏米一般做稀饭,也可以做一些汤的时候放里,味道有点特殊可能一般人觉得很难吃。把薏米磨碎炒熟可以冲薏米粉喝,有减肥利湿作用。

5、紫菜

吃什么补甲效果最好

一种海藻类食物,我们吃的紫菜包饭、寿司就是它的干制品。海里的东西营养都很丰富,紫菜还有丰富的碘,当然这也就是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紫菜,比如碘多的人群甲状腺有问题的人就不要吃了。

6、莲藕

秋季莲藕盛产季节,多吃莲藕可以润肺,比较清凉的一种食物。做成冰糖莲藕好好吃,不过就是淀粉太多了容易长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