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硒的食物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07

文章导读

硒是一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如果人体缺少硒,整个人的免疫能力就会下降,还会脱发,脱甲,出现皮肤病,神经症状等。而且硒是抗癌的元素,能够起到提高免疫力和预防癌症的作用。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摄入足够多的硒。那么,日常生活中补硒的食物有哪些呢?

补硒的食物有哪些

 

1、蛋类食材

代理食材都是含硒量比较高的食物,平时人们多吃一些就能起到明显不吸作用,特别是常见的鸡蛋,鹅蛋以及鹌鹑蛋都是人们补硒的最好选择,据说每一百克蛋类食材中硒的含量能高达33.6微克,另外蛋类食材易于消化与吸收,它是所有补硒食材中利用率最高的存在。

2、猪肉

猪肉也是生活中含锌量比较高的食材,每一百克猪肉中,微量元素硒的含量高达11微克,平时人们出现缺席或者想补习的时候,都可以多吃一些猪肉,就能起到明显补硒作用。但是猪肉中含有大量饱和脂肪酸,平时不易过量食用,不然会诱发身体肥胖。

补硒的食物有哪些

 

3、大蒜

大蒜是生活中的常见食材,它能消炎杀菌,也能补硒。这种食材中,微量元素硒的含量特别高,每一百克大蒜中硒的含量高达28.6毫克,人们食用以后补硒效果特别好,而且平时多吃大蒜还能消灭人体内的多种细菌与病毒,可以增强人类身体的抗病能力。

补硒的食物有哪些

 

4、魔芋

魔芋是一种根茎类食材,而且它微量元素硒的含量比较高,补硒效果特别出色,除此以外魔芋中还含有大量的魔芋多糖和微量元素磷与钾等营养成分,它能保护心脏也能维持人体内部环境的酸碱平衡, 经常食用能促进身体代谢增强身体素质也能延缓身体衰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