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想要保持最好身材 这些健身捷径更适合你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1 12:14

男人的好身材对女人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因此,如果一个男生想要提升自己的魅力,保持好身材绝对是必修的课程。但是你们知道吗,其实保持好身材是有捷径可走的,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早晨7点,你觉得除了睡懒觉,还能干什么呢?其实这时候,也正是晨练的好时间,你可以去跑步,或做20分钟的柔韧练习。研究人员证实:早锻炼的人比那些不锻炼的人更容易获得快乐。推荐你一个逃离被窝的好办法:把健身猛男贴画粘在天花板上,当你清晨醒来凝视天花板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想象自己也应该有这样好的身材,从而开始起床进行晨练。

男人想要保持最好身材 这些健身捷径更适合你

简单肌肉训练

如果时间不够,你可以集中力量从基础的肌肉练习开始。有这么几个基本动作最容易掌握:下蹲、仰卧起坐、跳跃练习和伸展运动。将每一个动作都连续做20遍,共4次,中间不要停歇。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修身效果。

男人想要保持最好身材 这些健身捷径更适合你

理解20分钟法则

如果不能经常去健身房,那么有规律的间隔运动也能够达到天天去健身房的效果。加拿大的一个研究发现:20分钟的高强度、爆发力式的健身训练,会比缓慢而有规律的健身更能消耗身体脂肪和热量。它让你的身体脱离旧有的训练模式,反而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不管是短跑,还是快走,偶尔也来上那么一次。

男人想要保持最好身材 这些健身捷径更适合你

有氧运动

来自匹兹堡的大学的研究发现: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以使你得到一种满足感,它比吃一顿好饭更有利健康。而经常的参与有氧运动能给你更多精力,提高代谢速度,减少脂肪,并且给你一个协调的身体。当你进行有氧运动时,你的心跳会比平时快,但不会气喘吁吁。跑步、跳绳都是锻炼肌肉的运动,并且能燃烧大部分热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