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的健康问题 一定要让自己合理减肥 拒绝肥胖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1 12:10

男士减肥之一健康有效的方法! 要知道男性和女性是不同的,相对来说男人比女人瘦的要快,要稳定,就是因为女性的荷尔蒙和内分泌比男人复杂, 而且女性有大姨妈!

男士的健康问题 一定要让自己合理减肥 拒绝肥胖

合理减肥

首先就是要运动,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 你干什么没有关系,只要能使你的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对皮肤最重要的影响是增加皮肤的血液循环。不从事体育活动的人,他们的皮肤和肢体末端比腹腔的血量少得多。体育活动能促使血液流到肢体的末端,使皮肤得到更多的营养,增加吸入氧气的能力。这对保养皮肤十分有益。体育活动不但能促使渗透在皮肤中数以万计的细小的血管张开,从长远来说,还能逐步增加质量和增加输送氧气的红血球的数量,这对皮肤细胞和整个身体很有好处。它的另一好处是能提高皮肤的温度。当我们从事体育活动时,体内产生大量热量,同时身体还必须消散多余热量。这时血便作为循环的冷却器,把体内的多余的热量带到身体的表面散发出去,热量产生越多,皮肤的血流量便越大,激烈运动的结果,皮肤温度便从华氏86度或90度,提高到94度。

男士的健康问题 一定要让自己合理减肥 拒绝肥胖

合理减肥

其次就是少吃脂肪多的食物,专家们认为,每天从脂肪中摄取的热量应该少于30%。你不必费心去算这些数字,只要记住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就可以了。另外,吃饭不要太急。

为了让你的大脑和你的胃协调起来,请你在嚼东西的时候放下筷子,直到你咽下去之后再拿起来。还有,酒是男性减肥的大敌, 酒精会降低血糖, 增加食欲,因此会有开胃酒之说。此外, 针对于男士减肥,那么建议使用蒙蒙睡眠减肥法,利用中药调整人体各器官恢复原有功能,利用按摩通经络,可以快速消耗体内脂肪,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那么你可以减少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逐渐达到减肥的目的。

男士的健康问题 一定要让自己合理减肥 拒绝肥胖

合理减肥

最后一定要注意一个男人随着年龄的增加, 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但是,啤酒肚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会更好看,精力会更充沛,也会更长寿。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而且每当他老一点,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