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抽烟会长痘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3 10:50

文章导读

抽烟大多是男人喜欢的事情,但是也有一部分女人会偶尔抽烟,抽烟有害健康,这一点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对于女人来说危害会更大。女人抽烟会长痘痘吗?抽烟会给女人带来痘的形成,但是也远不仅这些,还会让肺受到伤害。长了痘后的女性要合理饮食,应及时戒烟。

女人抽烟会长痘痘吗

1可考虑为青春痘引起的症状,建议局部外用碘伏消毒后,再用红霉素软膏涂抹。口服些中药比较好。切忌抓搔挤压及摩擦。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油炸的食物。戒烟戒酒。

2吸烟脸上不会长痘痘。痘痘可能与内分泌,饮食,油性皮肤有关。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

女人抽烟会长痘痘吗

3饮食过于刺激:日常生活中,经常的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导致身体各因素受到刺激,导致痘痘的生长。

4作息习惯不良:往往这种不良的作息习惯也是导致痘痘一直长的原因,长期的熬夜,很容易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痘痘的生长。

5内分泌紊乱:脸上老是长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内分泌紊乱会导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时候,就会出现汗毛孔的粗大,皮肤相对粗糙,从而导致分泌较多的油脂,也就导致了痤疮杆菌的繁殖创造了先决条件。

6不注意个人卫生:平常不爱洗手,经常用手触摸脸部,还有长久不更换床单、枕套之类很容易导致毛囊里的痤疮杆菌繁殖,从而导致痘痘的生长。

女人抽烟会长痘痘吗

7加速皮肤老化加速皱纹的产生

经专家调查,吸烟会加速衰老,吸烟者会比不吸烟的人看上去年老1。4岁,吸烟者易有皱纹是因为吸烟会妨碍血液供应。只有血液供应顺畅的时候,皮肤组织才会光滑、健康。

8 手指变黄

吸烟不只会让牙齿变色,还会让手指和指甲变黄。有一些挽救的办法,比如:浸泡在柠檬汁中,用漂白剂,用钢丝棉洗指甲等,但是都不如直接戒烟好。

9头发会变细

专家说,眼里的有毒化学物质会破坏毛囊里的DNA,而且还会声称,破坏细胞的自由基。所以,吸烟者的头发会变细,而且颜色也会变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