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莲果怎么吃最有营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8:12

文章导读

雪莲果是一种并不常见的保健品,但是其食疗效果是极佳的,正因此,很多身体存在着健康问题的人群,或者是想要养生的人群,都会选择食用雪莲果。而雪莲果最营养的吃法当属生吃了,这样不会对雪莲果的营养成分造成破坏。除此之外,雪莲果还可以炒肉丝、蒸炖以及制作甜饼、雪莲果红萝卜炖猪骨、雪莲乌鸡煲等食物。

雪莲果怎么吃最有营养

 

1、生吃

从土里摘下来的雪莲果,只要冲洗干净表面的土,去掉外皮就可以当做是苹果啊、雪梨那样啃来吃了。如果想雪莲果更甜一些,可以摘下来后防止2-3天,会让雪莲果变得更甜哦。

2、炒肉丝

经过翻炒的雪莲果甜味更加纯粹,连带着肉丝也似乎有了那么天山雪莲果一点甜蜜的滋味,配上一碗白米饭,很是开胃。

3、蒸炖

把雪莲果拿来蒸炖也是很好的烹调方式,特别是冬令进补时,在排骨汤里放入几块雪莲果一起炖煮,汤会更加香浓可口,还可以起到开胃健脾的功效。

4、甜饼

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雪莲果切碎后做成甜饼,因为它本身具有甜味,所以不必再另加砂糖调味,便成一道可口的品茶小点,而且也很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天然绿色保健食品的理念。

5、雪莲果红萝卜炖猪骨

雪莲果怎么吃最有营养

 

猪骨放锅里焯水去血水,雪莲果洗净,去皮、切成块。猪骨焯水后洗净备用,胡萝卜去皮切块,姜切片备用。锅里放入猪骨、雪莲果、再加入胡萝卜、姜片、蜜枣、倒入3000ml的水。大火烧开,用勺子撇去煲猪骨煲出的泡沫、盖上锅盖转小火慢煲2个小时,煲好后调入适量的盐即可。

6、雪莲乌鸡煲

原料:雪莲20克,乌鸡一只(一斤左右),葱、姜、盐、糖、味精、精练油少许。

制法:精炼油加热,下葱、姜炒出香味,下盐、糖透,下乌鸡、雪莲,加水大火烧滚后文火炖约45分钟,肉烂后停火,起煲,吃肉喝汤。

雪莲果怎么吃最有营养

 

功能:补肾壮阳,调经补血,适用调理肠胃,平衡内分泌,自然除火祛斑,能改善身体状态,以补体,调节,增强体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