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盐少对肾好?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20 09:17

人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就是盐,但是盐摄入过多的会给我们的肾脏带来很大的负担,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盐的主要成分就是钠,在我们人体摄入钠过后便由我们的肾脏调节来完成对于钠的分解和吸收以及排泄,如果盐分摄入过多会增加我们的肾脏负担,肾功能患者如果吃盐多严重的可以导致肾衰竭、水肿、心力衰竭等状况。

我们肾病患者在生活中机体每天摄入的盐应该控制在3克以内,不能超出,我们这边控制盐的摄入量是要减少肾脏的负担,少吃盐不等于不吃盐,请大家记得区分哦。

在我们生活中盐是必不可缺少的,很多肾病患者都虚者不吃盐而多放味精,借此提味,其实这样并没有减少对肾脏带来的损伤,因为食用盐和味精对肾脏所造成的伤害是同等的,所以减少盐后增加味精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