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太阳对骨痂生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6:20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经常晒太阳能够促进身体,钙的吸收对身体特别有好处的,而且人体很可能在皮肤慢慢附着一些螨虫,在太阳底下暴晒这些螨虫就能够晒死,但是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就不要经常晒太阳了,如果在皮肤上晒出来晒斑就不好了,那么经常晒太阳能够促进骨痂的生长吗

晒太阳对骨痂生长

骨折后需要通过服用药物及补钙进行恢复,必要时需要进行整复,晒太阳对骨折的恢复作用是微弱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补钙及服用补肝肾,强筋骨类中药调服。

晒太阳对骨痂生长

多晒太阳是可以帮助钙吸收,对骨折的愈合有帮助。

恢复期间建议你配合服用专业的接骨续筋,消肿止痛,舒筋活络,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可以帮助骨折促进骨细胞生长,帮助骨痂(骨头)快速形成,提前愈合恢复的快些.

晒太阳对骨痂生长

骨折部位晒太阳是有好处的,阳光中的红外线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助于骨折恢复,但过多接受阳光中的紫外线也有弊端,所以每天晒两、三次,每次20多分钟就可以了。

目前看属于下肢骨折引起的症状,可以去人民医院骨外科检查确诊,建议你配合医生复位固定治疗,加强护理和营养,口服骨折挫伤胶囊调理,适当补钙,晒太阳的意义不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