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头发女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19:08

文章导读

女人一般都是长头发,但这也不尽然,有些女性会选择短头发,会给人留下时尚、清爽、利落、帅气的印象。女生短头发也是非常有特点的,五四运动那个时期的学生,基本都是留的短学生头,一直发展到今天演变成了各种各样不同发型的短头发。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常见的一些女生短头发。

短头发女生

清新初恋发

初恋发没有多余的修饰,最大的特点就是发尾非常整齐,干净简约,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自带减龄、显高修脸的效果。

初恋发无论是明星还是我们普通人都能驾驭,而且修脸效果简直堪比整容,有种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剪短发的冲动!

短头发女生

气质锁骨发

锁骨发,顾名思义就是不长不短刚好截到锁骨的位置,算是LOB头的升级版,空气感十足,蓬松自然,多了几分俏皮妩媚。

锁骨发属于万年百搭发型,无论你是什么年龄、职业、风格都能驾驭的了。

也非常适合小个子,不会压低身高,还会显得更有精气神,对于高个子来说,会显得整个人气场十足。

长发的娜扎更显温柔,但在娱乐圈里个性不够凸显,换上锁骨发后,整个人的气场就出来了,同样更有辨识度~

相比早年厚重的侧分卷发,换上锁骨发的高圆圆把头发撩到耳后,露出最美的侧脸出来,简约又不失大气。

短头发女生

外翻bob

不同于内扣的拘谨乖巧,外翻的bob青春活力感更强,不仅可以使发尾变得生动俏皮,还能转移脸部的注意力,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一改往日甜美可爱风的允儿,换上短发后,整个人的风格突变,干练大方,五官更加聚焦,视觉上脸也变小了~

帅气boylish发

女生耍起帅来男生真的要靠边站了,她们可以凭借天生的优势,将中性的阴柔帅气发挥到极致,玩起中性风也丝毫不弱。

剪掉了大波浪,换上帅气干练的短发的大表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样对于额头比较饱满或过于扁长的可以利用这种偏分的刘海来修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