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烫卷的头发怎么变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20:04

文章导读

有些时候,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追求时尚,会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各种样式。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很多的朋友就不喜欢现在的发型了,所以导致有些朋友会把烫卷的头发弄直。很多的人会选择拉直,但是这样的话,是很容易伤害头发的。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把头发变直呢?

烫卷的头发怎么变直

使用直发膏

因严重天生自然卷或染烫发失败造成的卷发,建议试试直发膏。大家可以在家里自己操作也可以去美发店找发型师操作,一般使用后头发会变得非常直,不过对发质损伤较大,也算功过参半吧。

直板夹

当我们临时需要将头发变直的时候,可以使用直板夹。只需将直夹板加热,然后对着你卷曲的地方进行拉直,同时也可以解决刘海卷翘、鬓角不服帖等小问题。

烫卷的头发怎么变直

定型剂

对于头发毛躁并且想要使头发服帖,显得直一些的人来说,平时生活中备一瓶使头发定型的定型剂是很有必要的,早上出门的时候可以抹一些,使头发不那么毛躁,给人一个好印象。

用药水

(1)首先将头发洗净,用毛巾擦干,把头发梳理后划分四发区,分股分层卷烫拉直。

(2)将头发挑出一股,涂上药水,用大塑料筒从尾梢向里卷至发根,卷发的关键是,不要将头发根立起,而是顺着发丝方向向下到顷。

(3)卷入时,一定要拉直卷紧,卷筒外表不能看出头发弯曲,然后在头发上涂药水,将头发浸湿,用发夹固定;

(4)把全部发卷好后,用干毛巾两块,塑料帽一只,包住头发让人体自然散热。过半小时后,将塑料帽、毛巾拆掉。

(5)在卷发筒七涂定发胶,过15分钟拆除发夹,将卷发筒自然卸下。过45分钟后,将药水冲洗掉,用洗发香波洗头,洗完后用梳子梳理,就会看到卷曲的头发变稍有波折的直发了。

使用吹风机

烫卷的头发怎么变直

洗完头之后,轻轻将头发拭干,在头发七分干的时候,将头发分成一束一束小部分,从发顶一直往发尾吹。

剪掉卷曲的地方

卷烫的头发,可以到理发店让理发师从新拉直,不过不建议经常烫拉头发,当然也可以将卷发的地方剪掉。

洗头后要等头发干透了才能睡觉

洗完头后一定要等头发全部干透再睡觉,否则会让头发因睡觉姿势的影响,产生卷曲的可能,这样也是让头发变直的好方法。

选用比较宽的梳子

选用比较宽的梳子,因为过于密的空隙会刷拉你的头发,导致发丝更易反弹变卷。宽齿梳子可以给秀发更多的空间,头发干后也会容易变得更直。

洗直

具体步骤:

第一步:清洗和养护你的头发。湿润你的头发是让它变得直顺的第一步,所以就从此着手。使用深层护发素,也可以让你的护发素在头发上滞留更久(2-3分钟)来增加头发的湿润程度并防止它卷曲。

考虑使用专门塑型的洗发剂。为这种用途制造的产品可以在药店和发廊买到。你也可以只把头发弄湿而不清洗和养护。如果你最近已经清洗过自己的头发,那么弄湿头发将保持它的自然湿润并且减少变干后头发卷曲的几率。

第二步:用毛巾擦干你的头发。 一等到头发上的水珠停止滴下,就温柔地用毛巾擦干。但别只是用毛巾把头发擦干。

给你的头发涂上防止卷曲的发乳。这将让你的头发在干燥时保持直立,尤其是如果它在凉风中倾向于弯曲的话。把硬币大小的发乳从发根涂到发梢,或者如果你有一头浓密长发的话,可以涂得更多一些。

如果你没有防卷曲发乳,就把免擦洗护发素或发胶留在头发里。

第三步:用凉风吹干你的头发。把你的吹风机调到温度最低的一档,开始一次一部分的吹干你的头发。在你把吹风机指向正要吹干的那一束头发同时,用平板梳子笔直地把头发从头梳到尾。照这样继续吹干自己的头发直到它完全干燥和直顺。

由于不用热风吹干头发,这一过程会花费比平时更多的时间。要耐心并且准备好花去大约一小时来吹干自己的头发。

你也可以在一个风扇面前吹干自己的头发,而不需要被一个吹风机限制住手脚。坐在电扇前面,用平板梳子梳自己的头发直到头发干燥直顺起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