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肛门好像堵住屁难放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11:34

文章导读

如果感到肛门像堵住一样,没有办法排气,这时候应该考虑是不是得了直肠炎,也不要过于着急,可以到医院里面进行检查,可以挂医院的消化内科,一般医生可以进行肛门指诊或者是肠镜方面的检查,另外也可以进行粪便的检查,这样才能够得到明确的诊断,进行对症的治疗,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肛门好像堵住屁难放怎么回事

检查方法

1,粪便检查:

活动期有粘液脓血便,反复检查包括常规、培养、孵化等均无特异病原体发现。

2,纤维结肠镜检查。

是最有价值的诊断方法,通过结肠粘膜活检,可明确病变的性质,适用于检查结肠各段疾病。

3,电子结肠镜检查:

可直接观察结肠直肠黏膜病变,必要时可取活体组织检查明确诊断,尚可动态观察疗效,是结肠炎的检查方法中应用比较广泛的

肛门好像堵住屁难放怎么回事

4,结肠x线检查。

结肠x线检查,有腹部透视、腹部平片、口服钡剂和钡灌肠等方法,而以后者最为严重。腹部透视和拍平片,只能发现肠扭转、巨结肠、肠套叠等梗阻征象以及场外压迫使肠管受到推挤的表现,对于检查肠腔内的疾病并无益处。

5,血液检查:

可有轻、中度贫血,重症患者白细胞计数增高及红细胞沉降率加速。严重者血清白蛋白及钠、钾、氯降低。这项试验是为了检查感染和炎症。粪检,为了查找血液,感染,白细胞。结肠镜检查。在这项检查中,医生将用一根薄细的照明工具查看你整段结肠内面。同时,医生也可能会钳取结肠内层样本做检查 (活组织检查)。

肛门好像堵住屁难放怎么回事

6,乙状结肠镜检查。

乙状结肠镜检查是一种简便易行,安全可靠,又有临床使用价值的方法。对病人基本上没有不能忍受的痛苦,并发症也不多见。乙状结肠镜检查通过直视观察,可以迅速而明确的了解乙状结肠和直肠的病变部位、范围和性质,对确定诊断有很大的帮助。由于结肠疾病多好发于肛门以上25厘米以内,所以乙状结肠镜检查时结肠、直肠疾病的重要检查工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