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宝莱中国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19: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6日,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以完善的内容,丰富的图表以及翔实的数据,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康宝莱中国近两年来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履责实践信息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这同时也是康宝莱在国内发布的第五本社会责任报告。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上表示:“康宝莱始终把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不断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我们也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力争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贡献的平衡发展。伴随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和‘健康中国 2030’战略的发布,康宝莱作为全球营养品公司利用自身积累的全球经营经验和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为两者的落地实施倾注力量。”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牌,康宝莱从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改善消费者的营养习惯,通过提供美味、科学、个性化的营养产品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营养需求。

通过持续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康宝莱帮助消费者把健康的饮食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并提供行之有效的个性化方案,目前已帮助无数消费者实现健康的体重管理和满足日常营养所需。康宝莱通过服务提供商开设在不同社区的营养俱乐部,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健康知识、运动方式的辅导,鼓励他们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宝莱还通过与政府、媒体、学术机构合作,积极传播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健康和营养意识。

中国是康宝莱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康宝莱希望为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一些社会性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案。未来,康宝莱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推进国民健康升级,践行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