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止汗露有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19:14

文章导读

在我们生活中,出汗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的时候因为运动,有的时候是因为精神紧张。对于一些汗腺比较发达的朋友来说,如果腋下存在一些汗腺,就容易诱发狐臭。所以很多有狐臭得人每天都是在腋下用止汗露的,当然不同品牌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止汗露有用吗?

止汗露有用吗?

1、影响身体正常代谢:止汗产品大致可分为止汗剂和止汗粉, 但基本原理是通过化学成分暂时关闭毛孔,抑制出汗。出汗是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这种强行止汗方法常常可能给身体带来 伤害。如果平时出汗特别猛,甚至像水一样,小心多汗症,可能与某些系统疾病有关,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疾病检查并接受治疗。

2、出现过敏等皮肤问题:人体通过汗液蒸发可以帮助散热,同 时,汗水和滋养和保护皮肤。正常出汗不要过度紧张,更不要频繁使用止汗产品,否则可能会引起过敏、发红和其他皮肤问题 。

止汗露有用吗?

3、停用复发:止汗剂一旦停用,到炎热季节汗腺排出汗液不 再受阻,将会继续排汗,体液还会随着汗腺伸出体外,狐臭再次复发!

4、多用滥用,皮肤产生耐受性:一旦使用一种止汗剂时间过长,皮肤就会产生耐受性,对产品的吸收达到一定程度将不再吸收,因为如果继续使用,久而久之皮肤将会产生一定的抗性,对任何产品的吸收都会下降频繁使用止汗产品,否则可能会引起过敏、发红和其他皮肤问题 。

止汗露有用吗?

由此可见,止汗露并不能彻底去除狐臭,那么有狐臭怎么办呢?

据悉,狐臭的产生是由于大汗腺细胞间隙过大,导致大量脂质、蛋白质等大分子排出体外,与体外的细菌发生反应。因此,想要彻底去除狐臭,就要阻止脂质等大分子与细菌发生反应,明

荃 中的有效去臭分子就可以深入到大汗腺内部,使细胞间隙回到正常值,从根源上铲除狐臭,是狐臭患者的必备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