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连续能开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19:40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天,风扇完全解不了暑,于是自从空调面世后,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在夏日离开空调房简直是一种活生生的折磨,但是由于空调的制冷效果太好,导致了很多长期待在空调房的人患上了空调病,而且有人指出,空调是不能一直开着的,这样会影响空调的使用寿命,那么空调到底能够连续开多久呢?

空调连续能开多久

一、空调可以连续开多久

空调本身就是适用于长时间使用的电器,使用时间越长反而耗电越节省。一般空调厂家都会对产品进行耐久性试验,包括 压缩机 按国家标准也要做25000次的启停试验因此连续24小时使用空调不会对产品寿命产生影响。空调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一般为72000小时,因此除非你从使用开始从不关机,不然不会有任何关系。

二、空调使用注意事项

1.电源电压不可波动太大(允许±10%的波动),且空调器应专线供电,使用单相三孔

空调连续能开多久

插座 ,另外 插头 要插到底。

2.室内机组的外壳要经常清洁处理,一般可用清洁的干布拭擦干净或用中性洗涤剂拭擦,绝对不允许用水直接冲洗,如果使用布擦拭时也要在断电后进行。

3.室内温度不可调得太低,否则对人体不利,应适当调节设定温度。

4.若感到室内温度过高,可适当降低设定温度。

5.有效使用 定时器 ,可达到既节能又舒适的效果。

6.空调 房间 内人员不可过多、过挤、否则冷量显得不足,温度难以下降;

7.房间 门 窗不可频繁 开关

,人员不可频繁进出,以免冷气损失;

空调连续能开多久

8.玻璃窗一定要关紧、严密,内部要挂双层白色

窗帘 以反射一部分透入的光和热;

9.室内换气时可以短暂地开窗,开窗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10.空气过滤器应定期清洗,否则气流受阻,造成风量不足,室温升高; 清洁空调

11.睡眠时要调节温度,空调器可自动进行睡眠温度调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