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头短的人意味着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11:15

文章导读

人和人之间都是有差异的,不但五官有差异,舌头的大小厚薄也会有所差异,有天生舌头长的人,也就天生舌头短的人,从面相学来说,舌头短而粗,个性方面可能会比较鲁莽,但是一般都会大器晚成,如果个舌头相对比较小而长,一般这样的人都比较有心机,做起事来也比较果断,属于敢作敢为的人。

舌头短的人意味着什么

一、舌头大而长,狡猾亦可富贵

一个人的舌头看着很大而且又长,那么此人为人较为狡猾,有些自私取巧,但也会为了自我目的而勇往直前,为日后的财富累积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

二、舌头小而长,有心机且做事果断

舌头呈现出小而长的特征,代表此人很聪慧,颇有心机谋略,懂得变通,做事很是果断,属于敢作敢当的类型。

舌头短的人意味着什么

三、舌头尖而长,喜争辩且个性毒辣

舌头要是尖尖的且呈现出略长的特征,说明此人喜爱与人辩论,有得理不饶人的架势。如果舌头尖长得好似蛇的舌头,象征着这类人个性较为狠毒,容易做出冲动之事。

四、舌头短而粗,个性鲁莽亦大器晚成

有这样舌相的人一般来说,个性都较为鲁莽,且以后会为自己这种愚蠢的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导致人生陷入困苦境地。当然,如果舌头形状虽短但是很方正,那么,该人属于大器晚成者,晚年运气就会慢慢好转。

舌头短的人意味着什么

五、舌头厚长且方正,朴实而享富贵

假如是厚舌头,又生得长且方正,一方面,代表着此人性格朴实诚信,虽然反应有时略微迟钝些,但办事很稳,不会做损人利己之事,长此以往,也定能够享受到荣华富贵的生活。

六、舌头薄、长、大,才华横溢有谋略

此种舌相之人擅长辩论,能够使用自己机智的头脑在商场上运筹帷幄,最适合的一定是那种策划类的工作,也非常适合当领导,因为他们对付困难时展现出来的魄力会令他人心悦诚服。

七、舌头薄、小且短,个性狡诈多贫困

这样的人多是狡诈之徒,他们的个性不讨人喜欢,势必也会影响到社交关系,从而不利于日常生活与工作,自然也就难以求得富贵了。

以舌相能识得性格,预测出人生,但是具体的命运,依然得结合人之整体面相、个人机遇、自我努力等而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