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盆修复真的有效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13:50

文章导读

对于产妇来说,在生完孩子以后,身体会逐渐的康复,在这期间,适度的进行骨盆的恢复锻炼是比较有好处的,无论是剖腹产或者是顺产的产妇,要想保持良好的体型,在这方面都应该做一些健身努力。骨盆修复可以做一定的运动,比如说首先要进行热身,然后进行缩肛运动等。

骨盆修复真的有效果吗

产后骨盆修复

很多妈妈们产后都会忽视骨盆恢复锻炼的,其实不管顺产还是剖腹产,生完孩子骨盆都会变大,要想保持好体形,你必须及时进行“修复”。

骨盆修复真的有效果吗

总是hold不住自己的膀胱,最怕咳嗽.减肥好久依然是'小腹婆”,连性福指数也在直降……没错,大约四成以上的新妈妈产后都曾遭遇过骨盆松弛的烦恼。

疲惫、失眠、食欲不振,再也没有了孕前的性快感,腰部的酸痛痛在分挽后也没有得到缓解作为新妈妈的你,可能还没意识到这些都可能是产后骨盆松弛带来的恶果。只有及时修复骨盆,才能重新拥有平坦的小腹,纤纤的细腰以及光滑细腻的肌肤。

骨盆修复可以做这些运动

推荐一个超有效的产后骨盆恢复操,产后越早做越好,宝妈们在家、走路都能做,赶快学起来。

骨盆修复真的有效果吗

神奇的凯格尔运动

凯格尔运动又被称为骨盆运动,这种运动不仅适合产后恢复盆骨,降低尿失禁,还适合孕妈用来锻炼盆骨肌肉弹性,减轻分娩压力预防子宫脱垂。另外,它还可以帮助你提升性感受。男士也可以做,可预防和减轻前列腺疾病。

1、热身

进行凯格尔运动可以先从排尿训练开始,在排尿时可以试试看在排尿的过程中能否随意停止4、5次,几次热身以后,就可以尝试第一阶段的练习了。

2、第一阶段缩肛运动

收缩并上提肛门10秒,再放松10秒,这是标准动作,宝妈们也可尝试快速收缩肛门,再放松,重复20-50次。这种运动具有加强盆底肌肉的作用,能预防尿便失禁和盆腔脏器脱垂(产后常见,女性年龄越大患尿失禁的可能性越高),同时还能促进盆部静脉血回流、增加生殖器官的血流,也有预防痔疮和改善性功能的作用。

在走路、乘车时、办公时都可进行。

3、第二阶段每天自我训练:

1.平躺、双膝弯曲。

2.收缩臀部的肌肉向上提肛。

3.紧闭尿道、阴道及肛门(它们同时受到骨盆底肌肉撑力),此感觉就像尿急,但是无法到厕所去需憋尿的感觉。

4.保持骨盆底肌肉收缩5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5-10秒后,重复收缩。

5.运动的全程,照常呼吸、保持身体其它部份的放松。可以用手触摸腹部,如果腹部有紧缩的现象,则运动的肌肉为错误。

重复10次为一组,每日3组以上,逐渐增加到25次为一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