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吃豆腐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19:51

文章导读

减肥是很多爱美人士正在做的事情,可是有很多人对于减肥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努力都做不到减肥的效果,有的人说每天吃豆腐可以减肥,豆腐属于豆制品类的食物,富含很高量的植物蛋白,但每天吃豆腐来减肥身体能受得了吗?每天吃豆腐减肥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每天吃豆腐减肥吗?

一.每天吃豆腐减肥吗?

每只吃豆腐的话不一定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可能会引起低血糖,低血压,贫血,体质下降的情况。建议您一定要注意三餐规律,并且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但是可以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不要吃宵夜,而且每天注意运动,比如说跑步跳绳来改善。

二.吃什么减肥?

1.黄瓜

黄瓜中的水分含量约占98%,其余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含量则很少。虽如此,但 黄瓜中却含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且有预防肥胖的效果。 黄瓜中所含的纤维素及维生素B、C,也具有促进肠道代谢、降低胆固醇等功效。

每天吃豆腐减肥吗?

2.南瓜

南瓜是一种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蔬菜。南瓜性温,味甘无毒,入脾、胃二经,能润肺益气,化痰排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类胡萝卜素及多种微量元素等。

3.萝卜

萝卜味道甘甜,热量低,且因食用后易产生饱足感,可减少吃进及多食物,加上富含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利于新陈代谢,可避免脂肪堆积在皮下,有助于减肥效果的呈现。

4.番茄

不论红、黄 番茄,都是当前最热闹的减肥蔬果,尤其是黄 番茄,更具有维生素C含量高及低糖的特色,食用后会增加饱足感,降低其他热量的摄取,很适合在嘴馋时拿来当零食食用。且 番茄所含的纤维还可促进肠胃蠕动、消化,帮助代谢,达到减肥的功效。

5.菇类

金针菇、蘑菇、草菇、香菇等 菇类,均属于低脂、高纤又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即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又可抑制胆固醇、增加饱足感,有助于减少脂肪的的摄取,达到减肥的效果。

每天吃豆腐减肥吗?

三.提醒

每天坚持运动来减肥,比如跑步,跳绳,跳舞等来减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