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16:04

文章导读

身上有黑点,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色斑,引起色斑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说身体内分泌失调,经常日晒都可能会引发这样的现象,生活当中有一些妙招具有一定的去除的效果,比如说可以使用柠檬,柠檬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祛除色斑方面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我们来了解一下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1、祛斑法

柠檬,大家都知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皮肤的角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点,斑点也是黑色素堆积造成的。最简单的就是用柠檬汁洗脸,水温最好是温水,太热的水,会分解柠檬中的维生素C,每次只需半个就行。

2、白酒柠檬

在白酒中,放入整个柠檬,白酒最好没入柠檬,泡一个晚上,第二天,用化妆棉,沾取柠檬酒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一周下来,你会看到惊奇的效果。

3、白醋祛斑法

先将鸡蛋放入醋中浸泡,待鸡蛋壳变软之后拿出来去壳并且去除蛋清,然后敷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后清洗掉,长期使用则可以达到祛斑效果哦。

4、片敷脸

土豆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将土豆切成薄薄的片,敷在斑点处,经常做,需要坚持,能看到很好的效果。

5、养成良好的习惯

最主要的还是,大家平时养成好的,不要熬夜,注意饮食,不要乱用化妆品、护肤品,要分清自己是什么肤质,在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祛斑食疗方

1、萝卜祛斑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

做法: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

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可以用青菜汁。

做法:先用适量的青菜叶打成汁,在洗脸后,用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2、芹菜根祛斑

取60克鲜芹菜根,切碎后用水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汁。

做法:将过滤后的汁用来洗脸,每日早晚各一次,对去除雀斑很有效。

身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做法:将新鲜的冬瓜去皮,将瓜瓢放入水中煎煮,待煮成汁液状后,再加入白醋,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待冬瓜汁凉了之后再将面膜敷在脸部。记住敷脸前要先将面部清洁干净,避开眼部和嘴唇周围,躺下来等10分钟,然后洗去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