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蒜片戒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20:45

文章导读

吸烟有害健康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特别是对人体的肺部,是严重危害。有的人发生肺癌,就是因为经常吸烟,或者是吸二手烟,都是有害身体健康的。那么戒烟对于吸烟的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一些多年吸烟的人,因为烟龄比较长,所以戒烟困难。戒烟有很多种方法,那么花椒蒜片戒烟管用吗?

花椒蒜片戒烟

大家都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香烟里所含的焦油、一氧化碳、尼古丁、二恶英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对肺的伤害是最大的,而且吸烟致癌,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身体,别人吸了你的二手烟别人的身体也受到了伤害,所以一定要戒烟。戒烟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今天教给大家一个戒烟的小妙招:花椒蒜片戒烟。

将一把花椒放在少量的水中,将大蒜捣碎,加入其中浸泡15分钟,之后将香烟放入花椒大蒜水中过一下,使烟丝中沁入一定的花椒大蒜水,晾干之后,将抽的香烟完全换成这一种,抽这种香烟大蒜和花椒的味道较重,失去香烟本身的味道,产生厌恶的感觉,减少抽烟量,直至不再吸烟。

花椒蒜片戒烟

花椒和大蒜都是具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比单一的花椒戒烟法,效果更强,因此可以对戒烟产生一些影响,可以辅助帮助一些烟瘾不重或者对花椒和大蒜有强烈排斥的特殊人群戒烟。

花椒蒜片戒烟

对什么人没有作用

接受花椒和大蒜的人群

花椒大蒜泡水戒烟的方法主要是依靠排斥花椒和大蒜的味道,而出现厌恶心理,但是完全能接受花椒和大蒜的话,就不能产生厌恶心理,对戒烟无用。

烟瘾极重的人群

厌恶心理只有一定的戒烟效果,因此对于烟瘾很重的人群而言,戒烟的效果太弱,没有什么作用。

戒烟意志不强的人群

戒烟是一件对于意志力的考验,意志力的作用强于很多戒烟方法,因此抑制力不强的人群用花椒大蒜的戒烟是没有作用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