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式烤肉都有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21:15

文章导读

韩式烧烤,保留了肉本身的香气,口感丰富醇厚;表面光泽,有浓郁的甜味和完整的大蒜香气。韩式烤肉都有什么,在入口处,您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韩国甜味,与肉味相融合,肉质鲜嫩多汁,持久。烘焙食品在加工过程中可能会产生致癌物质,不利于健康,在减肥过程中应尽可能少地食用。

韩式烤肉都有什么

制作方法

做法一

第1步:将原料肉去除血块、筋膜及其他不可食部分,切成厚度为 6 毫米左右,宽4~5厘米,长10厘米左右的肉条。

第2步:用肉锤拍打肉条,目的是使肉质松软,利于卷成肉卷。

第3步:将拍打好的肉条卷成肉卷,如图所示(由图第三步)。

第4步:按比例量取韩式烧烤腌料和水,将二者混合均匀,制成腌制液。

第5步:将调好的腌制液加入肉卷,混合均匀(推荐的做法是使用一个结实的口袋,封口,在桌上摔打滚揉,至汁液被肉吸收),将其置于冰箱冷藏室中静腌4~6小时。

第6步:将腌好的肉卷在烤箱中烤制,为了便于将肉烤熟我们把肉卷展开,切成小段。温度:200℃时间:5~8分钟,至中心温度达到80℃,另外根据自己所作肉块大小灵活掌握火候和时间。

建议烹制时间和方式:

牛肉:5~8分钟

韩式烤肉都有什么

做法二

主料:五花肉150克

辅料:韩式辣酱20克、韩国泡菜50克、生菜1棵、烤肉酱100克、前菜适量、章鱼适量、水草适量

做法:

1.超市买的切片五花肉、烤肉酱,将五花肉洗干净擦干水份后用烤肉酱腌制30分钟以上,

2.电饼铛先预热结束后二面均少刷点油,其实五花肉油份很多的,根本无需刷油的;将腌制好的五花肉均匀地平铺在下烤盘上,盖上盖子,启动烤肉档功能键,因为我是买的切好的肉片,所以时间自己掌握,我用了2分钟,打开盖子,肉已有些许烤焦了,建议亲们还是买五花肉回来自己切片,

3.烤好的肉盛入盘中即可

4.配上韩式辣白菜、韩国辣酱、还有我在超市买的日本小前菜,再用生菜一包一裹,尽管五花肉有点点肥,可吃在嘴里真的一点点都不油腻哦。稍稍有点烤焦的五花肉反而很香很香,再配上酸酸甜甜的韩国辣酱、爽脆的辣白菜还有八爪鱼、水草,

5.我家用的辣白菜和辣酱均是由韩国超市买的正宗韩国产的,所以口感很纯正哟,女儿大爱的韩式烤肉,

韩式烤肉都有什么

烹饪贴士

做这道韩式烤肉,建议五花肉一定要买肥瘦相间的,这样吃起来才有质感,既有脂肪香也有瘦肉的紧致;再有就是一定要自己切片,稍稍厚一点的片才更有嚼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