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果炖猪蹄下奶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5:10

文章导读

无花果本身就有很好的下奶的功效,再加上无花果独特的味道,使人们吃了之后还想吃,猪蹄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既可以美容,还能够是孕妇快速的下奶。所以无花果炖猪蹄是很好的下奶的汤食,还可以补充产妇生产之后的气虚,最适合产妇食用了。下面介绍下无花果炖猪蹄的做法。

花果炖猪蹄下奶吗

无花果炖猪蹄下奶。

无花果炖猪蹄的做法

原料:无花果200克、金针菜100克、猪蹄2只、生姜少许、胡椒少许、大蒜适量、清水适量、食盐少许、味精少许、葱花少许

1. 先将猪蹄切成小块

2. 加生姜、胡椒、大蒜和适量清水与无花果一同煮炖至烂熟时,再放金针菜煮30分钟

3. 入食盐、味精、葱花调味食用。

花果炖猪蹄下奶吗

营养小贴士:

无花果有健脾清汤、解毒消肿、通乳的作用。此菜由无花果和补血益气、通乳的猪蹄共煮而成,具有补气血、下乳汁的功效,适于产后气血不足、乳汁缺乏者食用。

花果炖猪蹄下奶吗

无花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的果实富含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矿质元素。而且无花果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它的果实中含有大量的果胶和维生素,此外无花果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酶、脂酶、淀粉酶和氧化酶等酶类,它们都能促进蛋白质的分解。无花果食用注意事项:

1. 消化不良者、食欲不振者、高血脂患者、高血压患者、冠心病患者、动脉硬化患者、癌症患者、便秘者适宜食用;

2. 脂肪肝患者、脑血管意外患者、腹泻者、正常血钾性周期性麻痹等患者不适宜食用;大便溏薄者不宜生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