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膝盖跌肿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09:45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走路或是跑步时稍有不注意的话,就容易被什么东西绊倒或是磕到而摔跟头,此时,膝盖往往就成了受伤的对象。有的人在下雨滑倒时把膝盖跌肿了,皮肤出现了泛紫淤青,过了好多天才好些。一般膝盖跌肿后如果口服三七片,就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这样好得也会比较快些。

膝盖跌肿了怎么办

下雨滑倒时跪地上了,骨头不痛,就是肿了些,现在已经泛紫了,我是那种淤青好久才会好的,这次这么严重想问下有没有方法可以加快消肿散淤青?谢谢 建议口服云南白药胶囊以及三七片活血化淤同时毛巾热敷疼痛部位,避免剧烈运动。以口服三七片,活血化瘀,好的比较快的。

膝盖跌肿了怎么办

4.膝盖跌了的第一天要冷敷之后再热敷,两天内冷敷再热敷也是可以的。

5.过三天可以吃些活血化瘀的和止痛的药片,比如三七胶囊,阿司匹林。

6.腿平时要抬高,受伤的膝盖平时少活动。

膝盖跌肿了怎么办

二、注意事项

1.先冷敷后热敷,冷敷是为了促进脚部的毛细血管收缩,减轻淤血症状。

2.三七胶囊和阿司匹林孕妇、哺乳期、经期妇女禁用。

3.吃三七胶囊期间不能吃生冷辛辣食物,服用三天后若无缓解,则需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