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让宝宝吃奶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7:41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小的时候一般都是靠母乳很难粪长大的,而很多宝宝都不喜欢换不同口味的奶粉,他们只喜欢喝一个牌子,特别是对于那些吃母乳长大突然换成奶粉的宝宝来说,他们觉得口感不同,可能会闹不吃奶粉,但是月份大的时候母亲的母乳也不是特别充足,那么怎么才能让宝宝吃奶粉呢?

怎样让宝宝吃奶粉

一般吃母乳的宝宝刚开始都不大愿意接受奶粉的。要对宝宝有耐心,给宝宝足够的时间来适应。不强迫。开始给宝宝用奶瓶喂奶,宝宝往往会哭闹,不吃奶。这个时候也不要强迫宝宝,不要把奶嘴硬往宝宝嘴里塞,这样会让他更加厌恶奶嘴和奶瓶。妈妈们可以缓一缓,循序渐进地让宝宝适应奶瓶,可以先用奶瓶逗逗宝宝,然后喂他吃几口,使他熟悉奶瓶,反复多次给宝宝吸吮。

一次不行两次、三次。宝宝总会慢慢适应。宝宝用奶瓶喂奶时应该选在饿了的时候,这时候宝宝比较容易接受奶瓶。或者在宝宝眯瞪的时候,用毛巾包住奶瓶放在宝宝胸前,宝宝会当作母乳吃的。也可以在奶粉中加入葡萄糖,口味变了宝宝就能接受,过度几天看看会不会有效果。

怎样让宝宝吃奶粉

混合喂养,当时让他接受奶粉是把母乳和奶粉混合起来喂的,慢慢地宝宝就接受奶粉了。奶粉喝的美国原装进口的旭贝尔,含有益生元,并且配方与母乳接近,口感跟母乳差不多,宝宝蛮爱吃的,也很容易消化和吸收。宝宝自从接受奶粉后一直都蛮喜欢吃的。各方面发育都很好呢。

怎样让宝宝吃奶粉

一开始吃冲淡一点天天给宝宝冲上一点或者在冲的淡奶粉里加上母乳母乳要比奶粉多一点.还有给宝宝的米粉里加些奶粉给宝宝吃的奶嘴换上仿乳头的那种坚持一些日子,应该没问题的我的宝宝也不怎么喜欢吃奶粉,现在冲淡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