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垫鼻子有危险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4:05

文章导读

在现实生活中垫鼻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的方式,通过假体填充的方法可以使鼻部鼻型得到改善,也可以提高五官的立体感,而垫鼻子是由于假体填充也存在一定的危险,容易导致呼吸受到障碍,或者是出现假体和皮肤不适应等,需要慎重选择。

​垫鼻子有危险吗?   

垫鼻子有危险吗?

垫鼻子,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其实垫鼻子就是进行隆鼻,是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专家给出了肯定的选择,因为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不容忽视,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如果在进行隆鼻期间,出现一些不良现象,一定要找准方法解决,从而降低其危险性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1、假体发生歪斜,由于医生的操作问题,可能在用手触碰鼻子的时候,会觉得有些晃动,甚至会出现假体穿透鼻部的皮肤,或者是粘膜露在了外面。

2、排斥反应,由于个人体质的问题,有可能隆鼻的材料与患者本身鼻子不相容,就会出现水肿不消失的症状。术后很容易出现局部水肿、感染、出现淤血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发生鼻梁歪斜。

​垫鼻子有危险吗?   

专家说,在垫鼻子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而且还要及时有效的做好预防工作,要保持面部卫生和清洁,出现疼痛或红肿是难免的,术后也要注意保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过多的去触碰鼻子,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把危险系数降到低

垫鼻子副作用

1、隆鼻可能在手术之后呼吸出现问题。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这主要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

2、手术也有可能导致人们出现头晕,视力下降。

3、一些人可能皮肤会发黑,还有就是可能会引起头昏、呕吐等症状。

4、手术之后也会有流脓,从而整个脸部就会开始发热、胀痛。

5、还有就是人们可能会出现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在隆鼻之后,人们可能有排导不良,畸形的症状。

6、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如果进行这种手术,很有可能会危害到鼻软骨和鼻骨的生长,引起鼻周围组织萎缩,皮下组织发炎。

​垫鼻子有危险吗?   

垫鼻梁后遗症

1、假体不正

在鼻子当中植物假体是为了达到很好的鼻梁垫高的效果,但是如果操作方法不得到,那么假体就会不稳定因子,人们就有可能出现下滑、移位的状况。

2、出血

做垫鼻梁手术后,人们的鼻子可能会出血,一般情况下,我们用对应流鼻血的方法就可以进行制止。如无法止血,请立刻到医院就诊。

3、假体透光

这和假体材料的材质有关系。假体透光即能让人察觉出你做过垫鼻梁手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