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减越肥的10个禁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4:09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在盲目的追求着减肥,但有一些人总是半途而废,即使是特别努力,也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这多数是因为在努力的过程中,他们犯了减肥的禁忌,这样不仅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现象,甚至还会发生越减越肥,所有的努力都是无用功,那么越减越肥都有哪十个禁忌呢?

越减越肥的10个禁忌

1、禁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易使身体处于空腹状态,血液中的糖分降低会让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时间,你会因为极度的饥饿而疯狂地进食,这样吃进去的热量可就严重超标了。

2、禁饮水不足

每天保证2000cc的饮水量才能保证身体机能正常运转,大便才不会变得又干又硬,给你造成便秘的困扰。不要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它们含有大量糖分会让你越喝越肥。

越减越肥的10个禁忌

3、禁以水果当正餐

我们都知道水果的营养师非常的方法的,很多人都用水果来减肥,不过大家知道吗,其实有些水果中的糖分含量是非常的高的,一旦过了那个量,就对我们减肥产生不好的影响咯。

4、禁高热量宵夜

夜猫子总是混到半夜两三点才睡觉,这个时候距离晚餐时间已经有七八个钟头了,肚子肯定饿得慌。泡面、薯片、小零食纷纷登场,吃得相当过瘾啊,喂饱了肚子之后

就爬上床睡觉了。这样怎么能不胖呢?别再这么毫无节制地过日子了!小编建议MM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么的,这根本就是减肥和美容的一号大敌。如果非得吃,那就选择高纤维低热量的燕麦片吧。

越减越肥的10个禁忌

5、禁吃冰品消暑

炎炎夏日,来碗冰消暑,不过市面上的棒冰,也是含糖量多,热量自然也很惊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选择不要太甜、热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选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购买时记得看包装上的热量标示,越低越好。

6、禁蛋糕甜点

蛋糕甜点使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吃的,但是大家知道吗,一小口的奶油蛋糕中的脂肪和糖分的含量是超过你想想的哦,这时候虽然你满足了,但是你的肚子也会鼓起来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