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朋友睡觉打呼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17:04

文章导读

男性在平时生活当中打呼也是非常常见的,引起打呼噜的原因非常的多,比如说肥胖的原因,身体过度劳累的原因,喝过酒以后也容易打呼噜,出现打呼噜的时候,一定要改正不良的睡眠,可以稍微提醒一下,另外有些人在睡觉的时候喜欢是用嘴呼吸,要改正这种呼吸的方法。

男朋友睡觉打呼怎么办

 

方法一:不要过多抱怨他

睡觉会打呼噜其实是身体的问题,而不是他故意这么做的,所以要尽可能的体谅他,不要过多抱怨,否则他也会很郁闷,也会烦恼。如果你温和和他说,结果会更好,当然说的次数也不要太多,要不然他可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畏惧,害怕再一次炒到你。

方法二:改正他的睡姿

要解决问题就得找到问题的来源,睡觉容易打呼噜最主要原因是呼吸道比窄小,所以睡觉的时候需要摆好自己的姿势,不要趴着睡,尽量仰睡或者靠右侧睡,这样是比较容易不打呼噜的,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提醒他。当然,在睡觉的时候如果可以多次翻身也是很好的。

男朋友睡觉打呼怎么办

 

方法三:稍微提醒他一下

在夜晚如果真被自己的男朋友炒到睡不着了,那么你可以轻轻用手提醒他,或者稍微亲吻一下他,他会非常温和地将呼噜声压下去的,稍微动一下他就不会再打呼噜声了。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也要尽快入眠,不要等男朋友打呼噜才睡,如果这样是睡不去的。

方法四:不要让他白天太劳累了

一个人如果白天太过疲惫的话,那么他晚上打呼噜的概率就非常的高,所以白天不要让自己的男朋友太过于劳累了,要不然他晚上打起呼噜来会让你睡不着的。白天让他适当地锻炼一下也是非常好的,可以让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男朋友睡觉打呼怎么办

 

方法五:让他注意呼吸方式

正确的呼吸方式可以减少打呼噜的次数,如果男朋友感冒或者鼻子不通,那么可以让他把鼻子清理干净,这样才不会打很大的呼噜声。当然如果实在不行,那么就在晚上的时候借助嘴巴来呼吸吧,这样会更好入睡,也可以减少打呼噜次数。

方法六:陪他去做检查

如果一直持续这样打呼噜也不是很好的,时间久了你也会受不了他的呼噜声,所以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给个建议如何改善,如果要吃点药或者要注意的事项一定要好好牢记,这样才能缓解打呼噜次数,好好监督男朋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