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0:27

文章导读

红碧玺是碧玺的一种,也是一种对于人体健康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的文玩,比如说,红碧玺可以帮助女性补气养血,美容养颜,还可以强化人的心脏功能,总之,佩戴红碧玺,对于人体的健康是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碧玺的功效以及租用。

红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一、红碧玺有什么功效作用

红碧玺是粉红、桃红、玫瑰红、深红、紫红等以红色调为主的碧玺。在矿物学上它主要属于锂电气石和镁电气石。红色的起因可能与微量锰及锂和铯有关。中国常把色深的称为“双桃红”、浅色者称“单桃红”。

红色的碧玺分布较广最多,深红色和粉红色之间,很多不良商家经常以玫瑰紫的石榴石来冒充深红色碧玺,红碧玺象征热情、奔放、激情,对应心轮,帮助女性养气血,极讨女性朋友喜爱。

红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赠送红碧玺给异性,具有表达爱意、攻占对方心房的作用;佩带红碧玺也有招来美妙爱情、理想伴侣的功效;还具有使得夫妻之间情意更加浓密的作用!

二、红碧玺保健养生功效

对于女性身体来说,可以调理气血,美容养颜的功效。

玫瑰碧玺可以吸引爱情,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和慈悲心,还能使人开心愉悦,心情舒畅,融化冷漠的场合,加强亲和力。玫瑰碧玺可唤起人们内在的爱心,并将这爱升华成体恤别人的慈悲,使人更加感性,并能招来爱的讯息。粉红色的玫瑰碧玺还能对新陈代谢和腺体发生影响,有助于强化心脏功能。

红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三、红碧玺人体功效

1、赠送玫瑰碧玺,是很多人的一种爱意的表达。佩带玫瑰碧玺也可以招来浪漫的爱情、吸引理想适合你的人;已有伴侣的,可使两人之间消除磨合,情意更加浓密。

2、有利于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消除别人对你的成见,改变冷漠疏远的人际关系,可以带旺你的人缘。同时,有助于消除一个人的各种异常心理,帮你走出孤独,溶于这个社会,使人变得容易相处。

3、对于经常需要与公众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于散发个人魅力、强化领袖气质,自然能够吸引更多人缘,获得人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