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连冠!默沙东中国荣膺“怡安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15 11:08

中国上海,2018年9月14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公布“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默沙东中国再度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而这也是默沙东中国自2015年起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最佳雇主”,成功实现“四连冠”!

此次“怡安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调研项目通过高水平的员工敬业度、良好的雇主品牌、有效领导力、高绩效文化四个可量化指标对调研企业进行衡量;覆盖了来自14个行业的110家本土和跨国企业,参与员工人数逾46万。

对于默沙东中国过去一年的表现,评委会予以高度肯定:在业务高速发展、合规环境日趋严格的背景下,默沙东中国始终秉持“与默俱进、福天下”的人才理念。默沙东中国坚持推行与时俱进的人才战略,持续推进内部人才储备和流动机制,系统性吸纳培养新世代员工,提升组织的灵活敏捷,以支持业务发展;同时,加大员工福利政策力度,促进员工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激励员工和默沙东一起服务中国的患者、大众和其他客户,实现拯救生命和改善生活的企业愿景。

默沙东中国总裁罗万里指出:“默沙东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在中国,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到2021年使我们的药品及疫苗惠及一亿中国大众,每年上市两个以上新产品,并跻身跨国药企前三甲。随着转型开启,培养新能力和发展关键人才成为我们成功的战略要务。因此,我们努力打造持续学习和灵活敏捷的公司文化,以便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不断成长。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称号凝聚着全体员工的参与和支持,这一成就属于所有默沙东人。”

2001年,怡安翰威特首次将“最佳雇主”理念引入中国,迄今,“中国最佳雇主”调研已开展18年。该项调研因其专业性和客观性,被视为亚太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宏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技术的驱动力与员工的价值追求都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在对应的组织能力构建和管理方式上,雇主都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应对。今年获奖的企业在创新能力与组织能力上均有优秀的表现与提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