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橡皮树的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6 18:37

文章导读

橡皮树是一种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植物,也是有着很多方面的作用的植物。橡皮树最主要的作用是可以用来观赏以及绿化,让人们所居住的环境变得更好,空气变得更清新。当然,除此之外,橡皮树在风水以及其他方面也都有着一定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橡皮树的作用。

橡皮树的作用

一、观赏作用

它的观赏价值其实主要是体现在它的叶子上面。它的叶子宽大且很有光泽,看起来甚是美观。此外,红色的顶芽状似伏云,托叶裂开后恰似红缨倒垂,颇具风韵。

橡皮树的作用

二、绿化作用

橡皮树的绿化作用主要体现在它的叶子上,它的叶子具有天然的净化粉尘作用,同时还可以净化室内的一些装修有毒物质,比如甲醛,还能吸收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氟化氢等气体。所以有绿色吸尘器之称。

橡皮树的作用

三、风水作用

1、除室内阴气和煞气

据说只要将橡皮树放在家中,便能检测出摆放处是否具有阴气或煞气,而且摆放在家中不同位置起到的风水作用也是不一样的。那一般来说是应靠角放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

2、有催吉生旺的作用

橡皮树在风水上还是有一个作用就是它产生吉凶动量效应,所以如果将它放在家中可是家运旺盛,起到催吉作用。但是要注意不可放置煞位,否则起到发凶作用。

3、可助家庭和睦

据说橡皮树放在家中合适的位置,还可以使家庭和睦。当然这主要也是从风水学方面来说,但是要注意的是位置要摆放正确,一般可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

四、其他作用

橡皮树的作用除了以上几点之外,还具有可消除烟味的作用。据有关研究表明,橡皮树在去除室内烟雾方面功效强大,它不仅能有效去除悬浮在空气中的烟雾颗粒,净化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还能有效消除香烟的特殊气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