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酒不沾才能降低健康损害?长期饮酒对身体的危害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09 09:27

据报道,研究者给出最低限度健康损害的酒精摄入量—0,也就是说,综合来说,没有任何一滴酒精是有利健康的,即使适量饮酒可以降低心血管类疾病的风险,但相应引发的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可能足以抵消这一点点好处。

工作要喝酒,聚会要喝酒,喝酒已经成为了现在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有些男人,喝酒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虽然少量饮酒是没问题的,但是长期这么喝下去,身体会很遭罪,长期大量饮酒的危害非常大,长期饮酒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1、饮酒会导致营养不良,要是大家经常喝酒的话,酒精会压抑大家的食欲,让其食欲不振,不想吃东西,也就无法吸收足够多的营养了。有的人经常喝酒,每次吃饭的时候,都是在喝酒,很少去吃其他的,长久小来就越来越消瘦了,出现了营养不良的。

2、饮酒伤胃,要是经常喝酒的话,会引发各种,比如急性肠胃炎等等。酒精对胃部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长期饮酒的话,有可能会引起胃溃疡,非常难以。很多经常喝酒的人的消化能力都不是很好,就是因为酒精伤胃。

3、饮酒会伤肝,肝脏是人体的排毒器官,要是肝脏出现任何的问题的话,身体就得不到保障了。而有的人经常喝酒,酒精对肝脏造成很大的影响,大部分的酒精要通过肝脏来进行排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导致肝细胞代谢紊乱,就会引起酒精性肝损伤。

4、饮酒会伤肾,很多经常饮酒的男人的性功能都不是很好,这是因为酒精伤肾,要是经常喝酒的话,肾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长期下来,性功能也就受到影响了。

5、饮酒会伤,经常喝酒的人脾气都比较暴躁,这是因为他们已经对酒精产生一定的依赖性了,要是没有酒精的话,他们就会非常不安。要是长期饮酒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酒精,这会改变他们的神经系统,不仅仅只是改变其性格,还有可能导致记忆力下降。

有人认为,酒能通经活络、理气止痛,可防治风寒湿痹和胸痹心痛,减少关节炎、发作的几率。不可否认,饮酒可暂时缓解上述症状,但观察资料表明,和心脑血管病的率与饮酒量呈正相关,且死亡率明显高于非饮酒人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