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掉头发咋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1:24

文章导读

平时生活当中掉头发非常常见,男性也是容易掉头发的,引起的原因也比较多,有生理方面的因素,也有疾病方面的原因,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指平时饮食不良,缺乏某种营养元素,经常大鱼大肉,经常抽烟喝酒等一些不良嗜好,当然要警惕一些疾病方面的原因,比如说身体激素出现问题,出现一些慢性疾病等等。

男人掉头发咋回事

 男人掉头发咋回事

首先,你身体的蛋白质不够了

头发本身的角质是角蛋白,它的本来面貌就是蛋白质,蛋白质不够的话,头发生成的自然就少了。而身体蛋白质的缺少首先的因素是营养不良。这也说的通,因为很多男人根本不知道养生,胡吃海喝,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也不考虑什么营养问题,随便吃点,不然就不吃。因此造成的身体营养不良也是有有的。而如果一个人什么都吃还是营养不好的话,那就是他的脾胃运作的作用不好了。而且别说掉发了,连手指甲都是十分的脆弱的。

男人掉头发咋回事

 其实,是你身体的激素出了问题

很多男人掉头发都是因为身体内的雌激素的水平下降的结果,因为身体内的各种激素之间都是互相联系的,也是相互影响的。而激素水平的影响因素又是靠你的情绪来调节的,因此如果你的情绪波动非常大的话,你的激素水平就会显得十分的不稳定。所以,不想掉发的话,首先就是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对待什么事情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度,你的情绪安静宁和的话,你的激素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男人掉头发咋回事

 最后是你对待事物太恐惧了

中医认为,恐惧这种感情是会伤肾的,而如果你的肾不好的话,是会直接反应在你的头发上面的。如果一个人害怕很多事情,有很多恐惧,或者比较软弱的话,他就很有可能会牙齿松动,头发稀少的状态。所以不想要脱发的话,就要战胜自己的一些恐惧,思虑太多的人,他的头发自然不会多。你见过哪一个高高在上的人有着茂密乌黑的头发的?所以要防止脱发的话,首先就要打起你的精气神,战胜恐惧,轻松的活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