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产怎么样生得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4 17:38

文章导读

受医学技术的限制,在很长时期内,女性在生产时的死亡率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平,不少难产和医学事故导致的死亡也让人惋惜不已。但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和医生专业水平的提高,女性顺产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保证,出现意外事故的几率也大大减少。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生育小孩仍然是大事,怎样才能使顺产更加快速和顺利呢?

顺产怎么样生得快

想要顺产过程更加快速和顺利,应该从分娩前就尽早准备,最关键的就是,怀孕期间也要维持合适的运动量。譬如散步、专业指导下的孕妇瑜伽、适当的走楼梯等,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怀孕期间,充分学习和熟悉分娩的过程,有充分的知识和心理准备,能够降低分娩时的恐惧和焦虑,避免一些误区。能够更加从容面对分娩。

进入分娩过程时,最漫长的是开宫口阶段。此阶段,有条件的情况下应采取一些运动促进开宫口。包括散步、走楼梯、坐瑜伽球。

开宫口及阵痛阶段,切记不要用力,尽量以放松的状态忍耐阵痛。否则宫口会开得更加慢。这点很关键。且注意及时补充食物,医生的建议是粥和面食为佳。

顺产怎么样生得快

开宫口和阵痛阶段是很消耗体力且难以入眠,而且我是第一胎,经历的时间特别长,期间医生给我打了镇定针,让我好好睡了一觉,恢复了一些体力,这对后面的生产有较大的帮助。

娩出婴儿的阶段,要按助产士的指导进行用力和呼吸,保持镇定,切记不可胡乱用力。这样才能最快地娩出婴儿。

顺产怎么样生得快

注意事项

1.护士提醒我在阵痛阶段不要过早吃巧克力或者红牛,应吃粥粉面以补充体力。

2.孕妇瑜伽适合有瑜伽基础的孕妇练习,没有基础的不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