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1:42

文章导读

黑蚂蚁粉是属于保健的食品,主要原材料是黑蚂蚁,因为这种蚂蚁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蚂蚁这种动物的体积非常小,但是可以对比自身大几倍的物体进行搬运,它的繁殖能力也非常的强大,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进行生存,也方便大家对其进行采集,那么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第一,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黑蚂蚁是经卫生部批准的唯一有药、食两用价值的蚂蚁,其体内含有70多种营养成份,含42-67%的蛋白质,28种游离氨基酸(包括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含维生素B1、B2、B12、C、D、E等;含钙、铁、磷、锰、硒、锌等20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被誉为“生命火花’锌的含量最为丰富,每千克含锌达120-198毫克;含三萜类化合物、蚁酸、三磷酸腺苷(ATP)及人工无法合成的草体蚁醛、白细胞介素-2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其含量在百万种动、植物中名列前茅。

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第二,蚁疗适用于哪些人群:风湿骨痛人群,防治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强直性脊柱炎、半身不遂、颈椎病、坐骨神经痛、骨痛、骨头坏死;保肝护肝,防治乙型肝、脂肪肝、酒精肝、胆囊炎等;均衡营养平机体、双向调节免疫,防癌抗癌、延缓衰老;调整血压、软化血管、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脂、动脉硬化、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手脚麻木、中风前兆、胸闷胸痛、心律失常等;

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黑蚂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止咳平喘,防治哮喘、咳嗽、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慢性咽炎、肺气肿、肺心病、痨伤、百日咳等肺、脾气虚症;补肾强身、滋阴壮阳、填精固髓、增强性功能,防治阳萎、遗精、前列腺炎,女子性冷淡、月经不调、子宫寒冷、产后风、产后缺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