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女子患罕见水过敏症 过敏一般会出现哪些症状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01 19:40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52岁的Maxine Jones因患有罕见的水过敏症,一年只能洗两次澡,并且必须避免淋雨,否则身上就会出现令人痛苦的荨麻疹和水泡。水过敏症极其罕见,每2.3亿人中才有一例,全世界大约有50人患有这种疾病。

据介绍,Maxine的病症在8年前突然出现,迫使她放弃了护士的工作。医生对她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检查,花了一年时间才诊断出Maxine患的是水过敏症。Maxine不能在雨中外出,刷牙、泡茶、切水果时都必须戴上手套,以免皮肤接触到水。除了眼睛、鼻子和嘴巴外,她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受到水过敏症的影响。她表示:“如果碰到水,我的脚就像断了一样,全身发痒。如果下雨,我就不能外出,我的邻居在冬天几乎看不见我。得了这种病就像被判了刑,我不希望任何人染上它,一旦得了这种病,你只能学会忍受。”图:琼斯日常刷牙、切洗水果也必须戴上手套,以防接触到水。

那么,在过敏现象出现之后会产生什么症状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地进行介绍吧:

可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请看具体介绍:

1、我们会发现,有的人每次到了季节转换的时候就会产生比较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通常的情况下,这一些患者朋友就会觉得自己的皮肤发干,而且还产生瘙痒感,甚至是出现脱皮、起红斑等等这一些现象。对此专家指出,皮肤敏感其实是和干性皮肤有一定的关系的,也跟患者朋友们周围的环境、年龄、食物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容易出现过敏现象的人应该要多加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鱼虾。

2、除了上面所说的之外,化妆品当中所含的某一些成分也是会导致过敏现象产生的,这是因为这一些成分会对人体皮肤的细胞产生刺激,导致皮肤细胞出现抗体,从而造成皮肤过敏。如果不及时接受治疗的话,那么患者朋友的皮肤就会粗糙,而且还会起色斑,加重皮肤疾病。

3、另外,过敏现象之所以会产生也可能是和精神因素有关,像是工作过度紧张、以及忧愁焦虑等等,通常这一种情况的患者朋友会觉得皮肤剧烈瘙痒,在搔抓后皮肤会变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