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诱人又治愈看完好想都尝一遍

健康 男人窝 2018-09-01 20:09

每当看宫崎骏的动漫,主角们吃着津津有味的美食时,你是否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饥饿感呢?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看看有哪些单品让你看了就想舔屏的?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诱人又治愈看完好想都尝一遍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黑汉堡

感来源于《龙猫》和《千与千寻》里的黑煤球精灵,外观走的是黑暗料理路线,这个创意其实并非独创,几年前汉堡王就在日本开卖过全黑汉堡。汉堡皮是用竹炭做成的。

煎蛋吐司+肉圆

《天空之城》里希达吃过的煎蛋吐司!中间夹有火腿片,散发着芝士的清香。肉圆汤是番茄口味的,包含2颗肉丸子。这份加蛋吐司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却有超高人气。在一份“宫崎骏动画中的食物你最想吃哪样”的调查中,该份食物位列男性调查者的榜单之首!

大多数人给予的回答是,这份加蛋厚吐司就是小时候吃过的记忆留存,简单又好吃,看到这样的场景想起曾经妈妈做的早餐的温馨景象。

抹茶雨伞刨冰

看到刨冰上面插着的那把小雨伞就想起了《龙猫》用竹叶做装饰也是美呆!

拿波里意面+红酒

《红猪》里的意大利面也闪亮登场,火腿的肉香与黄油的风味完美融合,红酒还特别选用了无酒精的。

大博览会纪念芭菲

《风之谷》的主题纪念甜品,象征着海、陆、空与天空。最上面点缀着一架用白巧克力做成的滑翔机。啊!好想再重温一遍电影!

丽莎做的拉面

《悬崖上的金鱼姬》里波妞吃的拉面看到这样香味四溢的画面,真恨不得现在桌上就有一碗拉面啊!就算现在吃不到也没关系啊!其实,你只需要一包拉面泡面、一片煮熟的火腿片、半颗白煮蛋,再撒上一些葱花,是不是就电影情节重现在眼前的Feel?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诱人又治愈看完好想都尝一遍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据说宫崎骏老爷子本人超级爱菠菜拉面,可是菠菜画出来不好看,于是改成了葱。而且,电影里的这个情节,画师本来画的是拿起碗里上面的那片火腿,后来斟酌之后改成了下面那片…因为下面这片浸在汤汁里,更入味啊!

草莓牛奶+金平糖刨冰

金平糖是日本一种很常见的平民糖果,外形很像小星星,是在15世纪由葡萄牙传教士传入日本的。《千与千寻》里,小玲用来喂煤球精灵的就是这种小糖粒。这款刨冰的原料是草莓牛奶、炼乳和金平糖,粉嫩嫩激起爆棚少女心!

红豆馒头

《千与千寻》里看着她大块朵颐的样子是不是也勾起了你的欲望! 红豆包在超市也可以买到,很简单的食物但是红豆甜甜的稠稠的口感真的很吸引人啊~

鲱鱼波特派

小时候根本没见过《魔女宅急便》里这种鱼形状的食物~然而真正做出来以后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嘛~因为火候很不好掌握,不像动画里的颜色看起来很均匀!

《龙猫》里的便当盒

虽然看上去做的方式一点都不复杂!可是越简单的东西想要做得越好吃还是挺难的啊~看小梅吃的这么开心就知道超好吃的啊! 把烤鱼、白饭、酸梅与豌豆一起装在便当盒里,一份营养丰富,色彩漂亮的便当就完成辣!

炸竹䇲鱼

来自《虞美人之坡》里的炸竹䇲鱼,鱼的外面裹上面粉后炸的金黄金黄的,看着油锅咕咚咕咚的冒泡,简直食指大动啊!而且可以搭配蔬菜沙拉,再淋上千岛酱或者芥末或者你喜欢的酱汁自由发挥就可以啦~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诱人又治愈看完好想都尝一遍

宫崎骏动画里的美食

《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培根与蛋组合

培根和蛋一起在锅里发出滋滋滋的声音,还能闻到满满的培根腌制过后的咸香!这难道真的不是一个料理节目吗!而且自己也可以煎出来这种流沙蛋黄,戳开以后全都流出来~

青花鱼

肉质细腻有嚼头,吃起来满口清香。在电影《起风了》朋友吐槽二郎喜欢吃青花鱼就顿顿点这道,他却举着鱼刺反问朋友:你不觉得这曲线十分美妙吗?

巧克力蛋糕

《魔女宅急便》中魔女琪琪在一家面包店内打工,用飞行魔法为客人进行快递服务。她的善良赢得了面包店老板娘的好感,KIKI巧克力蛋糕就是由面包店的老太太送给琪琪的。“我还想问问她的生日,这样就能选礼物送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