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小腹总是鼓鼓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1 20:36

文章导读

小腹部位总是鼓鼓的,这种情况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值得一提的是,男性和女性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会不一样,如果男性出现这个问题的话,要考虑是肥胖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人的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另外那些经常出现便秘的人,也会出现小腹鼓起来的情况,除此之外还要考虑下列这些因素。

为什么小腹总是鼓鼓的?

为什么小腹总是鼓鼓的?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腹部脂肪堆积比较多。跟便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平时饮食上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没有胀气的话,摸起来都是软的,有可能是腹部的脂肪堆积比较多,如果不放心的话去做个B超检查看一下,平时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的太甜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至少一天一次大便。

为什么小腹总是鼓鼓的?

出现小腹部的膨隆,一般有两种可能性,一个就是有怀孕的可能,怀孕以后可以出现小腹部膨隆,所以如果是之前有过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可以抽血查一下血孕酮和hcg检查,如果是没有过性生活,或者是检查排除怀孕,那可能是因为局部的脂肪堆积引起的,也就是肥胖所致,与平时缺乏活动锻炼,以及饮食习惯有关系,平时可以控制饮食,避免油腻食物,减少甜食,另外适量锻炼,这样有助于减少脂肪,改善症状。

为什么小腹总是鼓鼓的?

多是考虑是胃肠道的胀气类的病变。与胃肠道的蠕动功能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用一点促进胃肠道的蠕动类的药物改善一下。再有就是饮食清淡,多进食纤维性的食物会对症状的改善有益处的。

这种情况如果排除怀孕的话,则要考虑有胃炎,胃动力不足,胃肠胀气,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莫沙必利,气滞胃痛颗粒,秘特片治疗,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