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饼切不切开吃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你吃过哪种?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1 18:2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寓意着团圆,月饼作为中秋节不可少的一种传统食物,更是家家户户都要吃的,关于是吃甜月饼、咸月饼、冰皮月饼、传统月饼的讨论在每年中秋都会被重提。今年月饼切不切来吃成了大家争论的对象,不过不管怎么吃都是为了一口团圆,而现在的月饼制作也越来越有创意,很多想象不到的口味月饼逐渐被制作出来,那这些有创意的网红月饼你吃过哪种呢?

月饼切不切开吃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你吃过哪种?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

一、美心月饼

整体感觉比较油润,内陷是流心的奶黄,味道很浓郁,还有甘沙的咸蛋黄味,用微波炉加热8秒的口感是最佳的,唯一缺点就是小贵。

二、马来西亚猫山王月饼

这是一款冰皮月饼,在吃之前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一会,然后拿出来稍微放几分钟,外面的冰皮会稍微融化一些,内部的榴莲馅料也很丰富,都是榴莲的果肉,吃起来有一种冰激凌的口感,冰皮放软了也好吃,顺滑绵软。

三、星巴克月饼

星巴克的月饼是出了名的贵,但也确实好吃,尤其是被很多人诟病的五仁月饼,星巴克的五仁月饼很特别,放了很多坚果,有夏威夷果、腰果、扁桃仁、榛果和南瓜子,还有蔓越莓干吃起来一口满足。除此之外星巴克的覆盆子芝士月饼、海盐意式咖啡流心月饼、松茸流心奶黄月饼都是不错的选择。

月饼切不切开吃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你吃过哪种?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

四、王家沙榨菜鲜肉月饼

这款月饼是酥皮月饼,轻轻一撕外面的酥皮就掉了一地,肉馅是搅碎的很厚实,榨菜的加入也没有抢了肉的风头,不会偏咸,反而调出了肉的鲜甜。

五、娃哈哈奶心小月饼

这款月饼就是娃哈哈味的,打开包装就可以闻到很熟悉的娃哈哈AD钙奶的味道,整个从饼皮到内芯都是纯正的钙奶味而且真的会有流心,只是吃起来会有一点点干,而且味道为没有那么惊艳,可以尝试,但应该不会考虑回购。

月饼切不切开吃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你吃过哪种?

有创意的网红月饼

有创意口味的月饼还有很多,小编推荐这几种是比较值得一试的,中秋将至,买一些不同口味的月饼尝一尝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